正在翻译

tommyinnit;the three ends and two beginnings

Fundy从未有过…最正常的人际关系。

然而,在他看来,作为服务器上唯一的狐狸混血儿是很难的。一会儿他被他的叔叔Tommy背在背上,一会儿他就高得可以像扛一袋土豆一样把孩子扛在肩上。他从可怕的两岁到可怕的二十岁,没有任何人真正改变。从他的经验和他爷爷的知识来看,没有多少混血儿和狐狸混血儿一样老。也就是说,在你叔叔从青少年成长为青少年的同时,从新生儿成长为成年人是极其困难的。

 所以…是的。Fundy和Tommy之间的关系一直有点紧张。这可能与三岁的孩子在十四岁之前长得很快这一事实有关,而这一切都是不自然的。

尽管如此,Fundy仍然记得他小时候的短暂时光,他的叔叔Tommy是最棒的。Sally病得很重,wilbur一直在她身边,Tommy代替了她,Fundy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和金发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Sally不想让Fundy看到她那个样子,Tommy非常愿意把Fundy带走,这样她和wilbur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

她不想让Fundy记得她体弱多病和脸色苍白,但说实话,因为他离开她的时间,他最终从来没有真正记住她。有时候,他会走进一个房间,不知所措,被闻起来像妈妈的事实击倒,但他永远无法缩小来源,总是感到有点空虚。他还记得她的拥抱和微笑,以及她把他举在空中,摩擦他们的鼻子,让他们咯咯笑的样子。

但最重要的是,他想起了Tommy。

他的叔叔又吵又生气,带他去公园,使劲推他荡秋千,结果他摔了下来。他的叔叔用冰淇淋买了他的沉默。他的叔叔用多孢菌素和彩色创可贴治疗他的擦伤和抓伤,声称他是这方面的专家。

他的叔叔有一天比他小。他那个又吵又生气又烦人的叔叔。他的叔叔突然忙得不可开交,从头到脚穿着一套充满血腥味和污垢的制服。他小时候的叔叔。

他的叔叔Tommy。

一路上,Fundy不再称Tommy为叔叔;主要是因为感觉不对劲,但他也不再把Tommy当回事了。很难确定在哪里,但就好像有一天他醒来,他们的角色互换了。这很突然,令人震惊,但是有一天,Fundy看了看,突然意识到他的“叔叔”是个孩子。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获得独立后,他们两个分开了,实际上,Fundy没有真正和Tommy说过话,感觉就像永远一样。当然,会有闲聊,或者紧张的政治辩论;他尽最大努力让上帝理解他的叔叔,理解他在想什么,但这些都是短暂的。

但是看着屏幕上的一切,看着Tommy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和烦恼,这是…有太多的词语来描述它,也许还不够。

他看到的东西纯粹是令人作呕的,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很经典,对吧?Fundy看着Tommy的记忆,担心他自己和他如何应付。

尽管如此,他想出的唯一令人舒服的解决办法是嘲弄这一切。如果他把它当成一些情景喜剧或一些低劣的CW电视节目,他就不必面对它是真实的这一事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对他进行小小的抨击和评论,让自己开心的同时也让大多数人感到不快。

他认为自己无法认真对待这件事。

当他看着Tommy,看到一个小孩被击倒了很多次,但每次都爬起来,不管有多累和被击倒,这让他很受伤。你会认为你会充满钦佩或尊重,当然,Fundy确实有这些感觉,但最重要的是他只是公然感到厌恶。没人应该这么做。没人应该经历这些。

Fundy没有看着Tommy,称赞他有多么有韧性,而是震惊地发现,他本来就应该有那么强的韧性。为什么每个人总是表现得好像有人坚持克服困难是某种巨大的声明和成就,而不是专注于困难一直对他们不利的事实?

赞扬某人的力量没有错,但把它作为一种手段来忽略他们所对抗的真正暴行就有些不妥了。

Fundy目睹了无数次这样的事情。一个士兵疲惫不堪、疲惫不堪、疲惫不堪地回到家里,为了避免真正发生的事情,一个将军或集体会在他的胸前扣上一枚勋章,给他打上英雄的烙印,然后把他推到角落里,激励其他人走上同样的道路。

对芬迪来说,“英雄”的头衔总是让人觉得不光彩。

在听Technoblade说之前,他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这个问题,但Tommy经常不假思索地被冠以英雄的称号。Fundy担心人们没有意识到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当你宣布某人是英雄时,那是压在他们肩上的重担。这是一个球和链条。这是令人害怕的事情。被视为英雄的人不再是人;至少在他们成为救世主之前没有。被评价为英雄是Fundy自己永远也不会想要的。

因为一个英雄的所作所为不断被审视。一个英雄被捧上了神坛,一个英雄被捧上了他们永远无法达到的标准。任何不英雄的行为都是邪恶的。任何不是为了更大利益的行为都是自私的。

Fundy可以看到发生在Tommy身上的事情。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嫉妒Tommy。他不明白。因为Fundy需要关注,他不在乎是不是负面的。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羡慕服务员的最小的孩子。总是Tommy这样,Tommy那样;这和Fundy无关。

但是坐在那个闷热的房间里,在黑暗中没有伸腿的空间,他已经看到Tommy的生活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不过,他不想处理这个问题。这不是他的问题。知道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这不像是有人会说“哦,不,我想听听Fundy对这件事的看法”,所以它真的没有做太多停留在它上面。他的观点和观察基本上是无用的。

所以,是的,他会坚持做他的冷嘲热讽的评论。

屏幕微微闪烁,Fundy叹了口气,沉入他的座位。

【Dream轻轻地叹了口气,抱起昏迷的少年,把他放在树下的一块草地上,远离血迹。他拂去Tommy的一些头发,低头凝视着染红了他的脸。】

Ranboo觉得他的皮肤在眼前爬行,颤抖。

【他有工作要做。

为尸体挖个洞很容易。他又壮又高,这并没有使他筋疲力尽。当他走回Mexican Dream时,他停了下来,考虑是拖着他好还是背着他好。】

他们中的许多人目不转睛地盯着,既好奇又困惑,为什么Dream会打扰做这种肮脏的工作。这似乎是他喜欢让Tommy做的事情。

【最终他决定拖着尸体。洗地上的血比洗他毛衣上的血容易。

几分钟后,他轻轻地拍下了坟墓上的泥土,面具后面的脸上有一层小小的汗水。】

看着真的令人作呕,他们中几乎没有人见过尸体被处理掉。

Karl Sapnap和George看着他们失踪的朋友的尸体被掩盖,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Tommy还没有醒来,这给了他更多的时间。血像魔法一样从草地上冲了出来,在他意识到之前,现场几乎干净了。】

Quackity意识到Dream在做什么时感到恶心,不得不咬住自己的舌头以避免尖叫。

Phil脸色极度苍白。

Puffy完全被这种景象恶心到了,从屏幕的目光离开。

Tubbo畏缩了,深深地皱着眉头。

【就像那样,一旦他换了衣服,把面具好好擦了一遍,就好像从来没有任何血迹一样。Mexican Dream的尸体在六英尺下,Tommy看不到伤口。

太完美了。】

原来他是这样做的……Tommy想,睁大了眼睛。

【当Tommy恢复知觉时,他的头骨受到重击,全身隐隐作痛。他甚至还没睁开眼睛,就能听到蟋蟀的鸣叫和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他能感觉到脚下的草。

随着一声颤抖的呻吟,他睁开了眼睛,眼前是高耸的树木。他坐了起来,带着困惑的表情环顾四周。

“Tommy!”Dream在召唤,比赛结束。他蹲在金发孩子身边,检查他,“感谢上帝你醒了!我开始担心了!”】

当Fundy看到Dream冲过来时,他发现自己被愤怒中纯粹的敌意吓了一跳。他不得不把目光转向房间里的Tommy,安慰自己一切都过去了。

【Tommy什么也没说,静静地环顾四周。"...怎么回事?”

Dream安静了,但他把头转向他们身后的土堆方向。这个少年一动不动,眼睛睁得大大的,掩饰着,然后抽泣了起来。他直接跌进了男人的胸膛,紧紧地抓着他,Dream用双臂抱住了男孩。

“我很抱歉,Tommy。”Dream低声说,揉圆到Tommy的背部,“我知道他对你来说很重要。”】

Sapnap对着屏幕露出了他的牙齿,一团火焰在他的皮肤下点燃。

【Tommy无法回答,一边抽泣一边喘着气。】

niki皱起眉头。

【他们就这样呆着,直到Tommy能够抽离,眼睛红肿,轻轻地抽着鼻子。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又看了看尸体所在的地方。

“我猜我真的是在胡思乱想,”他喃喃自语,“对不起,Dream。”】

“Tommy……”Quackity开口了,眼睛悲伤地皱了起来。

Tommy拒绝回答,愤怒地盯着前方。

【“哦,”Dream歪着头,听起来很难过,“Tommy不,你不用道歉。我只是担心你,好吗?我绝不会因为这种事生你的气。”】

Techno扬起眉毛,对这个人的滑稽动作不以为然。他否认他肚子里酝酿的任何东西。

【Tommy点点头,闭上眼睛,几滴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有那么一会儿,微风轻拂,鸟儿啁啾,他可以假装自己正站在L'Manberg郊外的森林里。】

Phil的心都碎了,他觉得自己好像能从身体上感受到疼痛。

【然而,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的是Dream的面具下毫无感情的石板。或许在他流亡的早期,这可能会让他失望或愤怒,但那时它什么也没做。他已经习惯了。

“我们需要举行葬礼。”他粗声说道,清了清嗓子。

“当然,”Dream哼着,把一只试探性的手放在他的背上,引导他到墓地,“无论你需要什么,Tommy。”

“这是一个糟糕的葬礼。”Tommy生气地嘀咕道,“我们干得一塌糊涂。”】

"我相信Mexican Dream会很感激的,Tommy."Puffy同情地笑了笑。

Tommy很确定MD会因为不止一个原因讨厌他的葬礼。

【屏幕转到太阳从地平线升起,照耀着大海。Tommy闷闷不乐地站在土堆旁边,风吹过他的头发时,他的喉咙哽住了。

 Dream正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Tommy深吸了一口气,握紧又松开拳头。

“Mexican Dream是…我的朋友。”他开始嘶哑,"我知道我不知道他很长时间,但他总是在我身边,他让我觉得…我不知道…我想更好。"他抽了抽鼻子,用他的前臂在他的鼻子凌乱地擦着,“我只是…我希望我能认识他更长时间。”】

“对不起,Tommy。”Sam表达了他的哀悼。

“谢谢……我想是吧。”

【Blue在他乱糟糟的头发四处奔忙,悄悄地叽叽喳喳。

“我希望他没事,不管他在哪里,”Tommy伤心地笑了,“也许和wilbur在一起什么的。”他静静地笑了。】

niki咬了她的脸颊内侧,Phil皱起了眉头。

嗯,我想他实际上并没有做得那么糟...他和wilbur在一起。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猜测。Tommy歪着头,盯着屏幕。

【“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Tommy。”Dream被确认,仔细聆听,集中注意力。"我相信Mexican Dream会非常感激你现在为他所做的一切。"】

"我敢肯定Mexican Dream真的会感谢他妈的活着。"Fundy嘀咕道。

【Tommy努力保持微笑,目光呆滞地盯着凹凸不平的泥土。他的下嘴唇颤抖着,鼻涕从他的鼻子滴下。

没有太多的警告,他哭了起来,在坟墓旁跪了下来。Dream毫不犹豫地靠近,跪在男孩身边,紧紧地抱着他。他用双臂抱住Tommy。】

出于某种原因,看着Tommy哭泣并不容易,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也许是因为房间里那个非常真实的Tommy坚决不哭,所以感觉不太真实。

【Tommy的痛苦和不愿意做出反应让它感觉几乎…假的。

“这不公平,Dream,”金发孩子勉强说道,“他孤独地死去了!他的朋友应该在这里!他的家人应该在这里!”】

Tubbo,Ranboo和Phil都皱起了眉头。

【“你在这里,”Dream平静地指出,“他有你。如果有什么事发生,你会有我。”】

这些与安慰性的保证完全相反。Jack怒视着屏幕。

【Tommy又静静地哭了一会儿,打着嗝,颤声不连贯的悲伤漫谈。“但是Tubbo呢?”他严肃地低声说:“我所有的朋友怎么办?”

那个男孩噘起了嘴。

Dream几乎立即僵硬的话,Tommy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已经意识到他犯了错误。他张开嘴纠正自己,收回所有的话,但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他已经被推了回去,粗暴地摔倒在地上。】

 房间里的几乎每个人都集体紧张起来。这不再是恐惧或震惊,只是绝望地恳求他们不要再看一遍。

【"我-我很抱歉Dream,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说我不--"】

Jack不喜欢Tommy在那些时刻变得如此之小。Tommy应该…嗯…很大。他声音很大,而且他一个人用他的光环占据了空间。

【“我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Dream嘶嘶作响,提高到他的全部高度,因为他开始围绕男孩。那时太阳已经升得更高了,但是大块的深灰色的云已经开始出现在天空中。他慢慢地走来走去,就像一个正在捕食的捕食者。

“不行!”Tommy几乎哭了,疯狂地摇着头。"不,我--"

他被身后的剑出鞘声打断了,他转过身,恐惧地睁大了眼睛。他在地上喘着粗气,尽可能地后退。】

Ranboo几乎窒息,震惊地眨着眼睛。

Tommy羞愧地低下了头,脸颊越来越红,因为他紧紧咬住了自己的舌头。慢慢地背诵他能看到和感觉到的东西。如果他足够努力,也许他能让他们认为流放使他变得更强而不是更弱。如果他努力不做出反应,也许他们不会把他当成一个容易的目标。

【Dream很安静,仍然围着男孩转圈。他把剑拖在地上,拖在身后。Tommy设法瞥见自己恐惧的眼睛在刀锋的倒影中回瞪着他。】

房间里的人鸦雀无声,惊恐万状。

【“在我所做的一切之后,”Dream停下脚步,摇着头,暗自笑着,“我仍然,”他把刀片扎了下去,险些击中Tommy的腿,但仍然在金发碧眼的大腿上留下了相当大的伤口,“仅次于Tubbo!?"】

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看到这种暴力行为,Tubbo退缩了。他睁大了眼睛,嘴巴开始发干。

Phil紧紧地攥紧拳头,紧闭双眼,努力稳定呼吸。他的愤怒现在已经没有用了。

【Tommy发出一声痛苦的尖叫,双手立即移动覆盖伤口。血从他的手指下面冒了出来。当Dream把剑从地上举起来的时候,他划伤了金发孩子的手,让Tommy又一次哀嚎起来。】

Karl的头已经被他哭了多少冲击,但仍然,他觉得泪水刺痛了他的眼睛。

【“求求你!”Tommy抽泣道:“求你了Dream,我不是故意的!”】

Sam忍住怒火,稳住了自己。

【“Tubbo流放你!”Dream哭了,“是Tubbo对你做的!他要对这一切负责!”他指了指周围,指了指他们面前的区域,“我……我为你做了这么多。当没有人来看你的时候,我来看你;当你太虚弱而不能独立生活的时候,我来照顾你;我为你做一切!”】

Tubbo畏缩了,目光从屏幕上移开。他的名字总是被这样到处宣扬。

因为你是Tommy最大的弱点,一个声音在他的后脑勺响起。他选择忽略它。

【有一个短暂的停顿,Tommy盯着那个人,就像一只被车灯照着的鹿,血汇集在草地上,眼泪顺着他的脸流下来。

“但是你不在乎……”Dream小声说。他的声音带着甜蜜,温柔而又伤人。“你就是想利用我的善良。”】

“闭嘴,”Quackity咕哝着,咬牙切齿地瞪着愤怒的眼睛,“闭嘴!”

他不能再这样做了;他再也看不下去了,太痛了。

【“我在乎!”Tommy惊慌失措地喊道,“我愿意!我愿意。我答应你我做的,Dream!”

在他们上方,云变得越来越暗,越来越密,Blue一片寂静。Dream什么也没说,低头盯着男孩。在那一刻,他看起来是如此的高大,仿佛比山还高。Tommy觉得自己像个蚁丘。

“不,”蒙面人最后说,“你不需要。”

Tommy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嘴巴张得大大的。他的手放松了,让伤口自由流血。小水滴开始从天而降,几乎没有,而且很慢。

“也许这是我的错。”Dream沉思着,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微笑,“也许我只是对你不够好,Tommy。”】

Puffy对着屏幕冷笑道。

【金发孩子伸出手,手指滴着血,脸上带着痛苦的表情,但Dream转过身去,将他的剑放回鞘中。

“我想那是我的错。”他停下来,最后一次回头。“对不起。”他平静地告诉男孩。一言不发,然后向远处走去。】

Ranboo瞪大了眼睛。

就这样吗?他会就这样离开Tommy吗?

【Tommy坐在坟墓旁边,血顺着他的大腿滴下来,弄脏了他的裤子,看着Dream消失。

雨开始下得更大了,有一会儿他只是坐在那里,好像受到了惊吓。直到Blue让出一个微小的雨滴嘶嘶声,从他的头发里爬出来,在安全的树木上,他突然走出阴霾。

随着一个畏缩和呻吟,他把自己拉到一个站立的位置,让出一个微小的抽泣喘息。他盯着Dream消失的方向,眉头皱了起来,深深地皱着,然后径直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是啊!他们欢呼,离开!离开!

【他以最快的速度,一瘸一拐地紧紧抓住他受伤的腿,绝望地试图逃跑。他咬紧牙关,边跑边抽泣。雷声在头顶上隆隆作响,闪电在很远的地方发出。雨变得更大了,粗暴地打着他,把他淋得湿透了,但他继续前进。

当他到达一块田地,也就是他发现蘑菇亨利的那块田地时,他的腿不行了。他发出一声惊讶的尖叫,摔倒在泥里,双手勉强支撑着摔倒。灰尘和污垢渗入了他手掌上的伤口,他只是低头看着血、水和泥的混合物在他的膝盖处聚集在一起。】

 Jack感到恶心,把目光移开。

George一紧张,抓扶手的手就越紧。

【他凝视着,脸上毫无表情,湿透了,流着血,遍体鳞伤。雨继续下着,雷声更大了。

突然,Tommy又哭了起来。他让出一个微小的哀嚎,勉强管理呼吸之前,这一切都爆发出来。当他跪在那里,双手和双膝着地,挣扎着透过泪水呼吸时,他的胸部因严重的抽泣而起伏。】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看到他崩溃,但出于某种原因,感觉最糟糕。这几乎就好像他很沮丧,因为他再也没有心情沮丧了。

他们盯着,不舒服。

【他哭得如此厉害,以至于哭出的声音比任何声音都大,当他已经虚弱的身体承受不了时,他开始在地上干呕。除了水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冒出来,他花了很长时间痛苦地抽泣和干呕。】

Phil默默地哭着,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道歉。

但这永远不够。

【然后,他的身体不行了,他倒在一边,设法翻了个身。他凝视着天空,绷紧了脸,试图保护自己免受无休止的暴雨袭击。

他不确定自己在那里坐了几分钟还是几个月,但当他看到眼角有东西在移动时,他才从发呆中被拉了出来。】

他们屏息注视着。

【他默默地祈求那是一只狼,或者一群狼,准备把他撕碎,结束他的痛苦,就像他有一天在塔里和wilbur一起看到的那样。

反而?一个熟悉的棕色头发蓬乱的头和充满活力的绿色眼睛站在他面前,向下凝视着。】

Tubbo变得僵硬,他可以看到Tommy畏缩到他的左边。

“幻觉。”金发孩子嘀咕道,“我们先说清楚。连我第二天醒来都意识到这张是假的。”

【Tommy让出一个疯狂的笑声,在他的大腿疼痛畏缩。他失血过多。】

这景象让Ranboo感到恶心。

【“你好,Tubbo。”他设法控制住自己,声音沙哑而沙哑。这些话几乎无法理解,在尖叫和干呕后,他的喉咙完全毁了。】

听到他最好的朋友那样的声音,Tubbo真想去死。他的喉咙受伤了。

【大一点的男孩没有回答,仍然只是盯着看,声音没有感情。“我很抱歉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Tommy嘀咕道,“我不……你可以离开,如果你想的话。”】

永远不会,Tubbo激烈地想。

【尽管下了雨,Tubbo的衣服和头发还是干透了。Tommy能感觉到他的头发粘在额头上,完全湿透了。然而,山羊杂种什么也没说。

他看起来很小,淋成那样。

“但是,如果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Tommy开始说道,眼里噙着泪水,虽然在无情的大雨中这并不明显,“我很希望你留下来。”】

Tubbo忍住眼泪,闭上眼睛深呼吸。

【他沉默了一会儿,悲伤地微笑着。

“我不想孤独终老。”他低声说,泪水顺着脸颊滚落,夹杂在雨水中。】

 Tommy怒视着地面,愤怒地挖进他的皮肤。

真他妈丢脸。

几乎所有人都心碎了。

Tubbo没有回答,但他坐在Tommy旁边,仍然盯着。

【“对不起,你知道吗?”金发孩子问道,眼睛半闭着,牙齿打颤。“我知道我活该,我知道我活该更惨。你不用担心-担心我是否学到了什么。我做到了。”】

“Tommy,不,”Tubbo低声说,眼圈红了,“我……”

他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不出说什么。他怎么能对此做出回应呢?

【然而,他遇到了沉默。

“我想念Phil。”他伤心地笑了,“我只是……我想要我爸爸。”他低声说,暗自哭泣。】

"哦,Tommy……"Phil喃喃自语,泪流满面。他觉得他的心被他妈的挖了出来。

【“我也想念Techno。我知道我不应该,但我做了。他是我哥哥,你知道吗?我仍然恨他对你的所作所为,但我只是不能释怀。很抱歉我不能为你变得更强,Tubbo。”】

Techno的耳朵微微抽动了一下,他眯起眼睛看着屏幕。

Tommy的目光可以在地上烧出洞来,他的耳尖鲜红。

那有多尴尬?甚至在techno基本上与他断绝关系后没多久。

Tubbo一如既往的沉默。

【“不过没关系,”Tommy咧嘴一笑,“因为我知道现在没有我你会过得更好,是吗?很好,别担心。我拖了你的后腿,你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你知道吗?D-Dream帮助我看到了这一点。”笑容从他脸上滑落,“答应我,你会——你会幸福的,好吗?你不用再来看我了,好吗?别再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了,伙计。”狂风怒吼,他全身颤抖,从头到脚都湿透了。】

Tubbo低下了头,眼泪滴到了他的膝盖上。他几乎不能呼吸,他能感觉到胸口的疼痛,喘着气。他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却伤得很重。

Ranboo关切地看了看。

Tommy不禁微微一笑,虽然它一出现就消失了。他很高兴真正的Tubbo最终听到了这些话。

“你知道我在乎,”Tubbo小声说,“请告诉我你知道我在乎你。”

Tommy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注意到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着他,等着他的回答。

“我当然在乎。”他哼了一声,翻着白眼。

那个房间里没有一个人相信他。

"我只希望你没事,Tubbo"他叹了口气,闭上眼睛,让他的头陷入泥土。

Tubbo用双手捂住脸,忍住了哭泣。

【当他睁开眼睛时,Tubbo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带着面具的笑脸正盯着他。

瞬间,每个人都紧张起来。Tommy眨了眨眼睛,稍微吃了一惊,然后又一次羞愧地流下了眼泪。

“来吧,Tommy。”Dream叹了口气,弯下腰,拿起青少年。他紧紧地把Tommy抱在胸前,紧紧地抱着他。】

Phil瞪着屏幕,翅膀健行起来。他知道一切都结束了,他知道这是过去,但他需要让那个男人的手离开他的儿子。

【金发碧眼的人抓住了他,抓住了绿色帽衫的拳头,紧紧地抓住它,因为他把他的头压进了Dream的衣领,轻轻地哭泣。

Tommy咬紧牙关,脖子发痒。】

他太他妈虚弱了。他们都拿到了前排的票。所有这些想伤害他的人都如此公开地看到了他的弱点。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一遍又一遍地喃喃自语,哭得很认真。】

niki看向别处。

【Dream什么也没说,只是又叹了口气,开始了返回Logstedshire的跋涉。

屏幕变暗了。

沉默笼罩着他们,让他们感到压抑。

Tommy怒视着地面,因为他感觉到沉默的判决滚滚而来。

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除了一个人。

“好吧,你知道吗?不。我再也不干了。我完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