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翻译

tommyinnit;the three ends and two beginnings

George累了。

事实上,他一直都是这样,但是这种特别的疲劳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沉重。不是那种让他想睡觉,让他睁不开眼的,不是;这是一种遍及他整个身心的疲惫感,像一片浓密的乌云笼罩着他。尽管反复掐自己,揉眼睛,雾气还是没有消散,他发现自己被困在其中。他几乎无法专注于屏幕上,仿佛他的大脑是混乱和灰色的。他的四肢沉重而僵硬,他发现自己就是无法正常思考。

 看着Tommy,他想知道男孩是否也感觉到了。

金发孩子的举止有些问题;他的肩膀是如何拱起的,眼睛半闭着,很无聊,这让George认为,无论是什么困扰着他,也许他不是一个人。

然而,Tommy以前并不像这样。尽管他一辈子都记不起所有的事情,尽管他仍然设法忽略了眼前的明显细节,但乔治知道一个事实,Tommy以前从来没有看起来这么累过。

老实说,George从来没有喜欢过Tommy;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他总是需要时间来适应一个人,他和Tommy从来没有真正在一起过,但事实摆在那里。

当然,Tommy有他的小笑话;他和每个人在一起都很自在,而且在取笑一个他刚刚认识的人时,不知何故完全没有问题;他怎么也看不够“兴奋”这个词。

George从来都不理解这个孩子,但是他知道Tommy一点也不安静和矜持。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不能咽下喉咙后面的胆汁。也许是因为他有部分责任。

他可以原谅自己没有看到迹象;因为看不到Dream的真实面目。他可以原谅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真正关心过Tommy。他可以原谅自己没有访问;甚至没有想到Tommy。

但出于某种原因,他无法原谅自己没有说出自己的房子。

仅仅几分钟后,它就被重建了。见鬼,George根本不在乎。当然,他有点恼火,也许有点报复,但在屏幕上看到它;看到这是一个幼稚的恶作剧,以及Tommy因此而遭受的后果,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像个更大的家伙。

他从来都不是最情绪化的人。他实际上是完全相反的,但看到Dream向Tommy举起他的手,听到他吐出的卑鄙的东西,这在他的嘴里留下了苦涩的味道。当谎言如此雄辩地从Dream的舌尖滚下;宣扬没人关心Tommy以及他是如何帮助他的;看着Tommy同意,靠在温柔的欺骗触摸,它让George想晕倒。

都是因为他在几分钟内修好的房子。

“George?”Karl开始说,惊讶得睁大了眼睛。房间里的人转过头来看着他,他终于意识到他能感觉到水滴落在他的膝盖上。

“George,你……你在哭。”Quackity低声警告说,好像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实际上,他没有。除了Sapnap和Dream以外,没有人这样做过,George突然感到非常脆弱和愚蠢。)

George抬起头,瞪着一双灰色的大眼睛。Tommy静静地看着他,双唇紧闭。他的目光集中在Tommy的鼻子上的伤口和他脸颊上褪色的雀斑,让出一个微小的可悲的笑。

“对不起。”他轻轻地发出刺耳的声音,感谢护目镜遮住了他的大部分脸。

当其他人转过头看着他时,Tommy皱起了眉头。他左看右看,最后带着困惑的表情回过头来盯着George。

“你在跟我说话吗?”金发孩子指着自己问道。George又笑了,咽下眼泪,点点头。

“这是一个愚蠢的理由……”George嘀咕道,“我——我很抱歉我没有在事情发生的时候这么说。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恶作剧。”他抬头看着Tommy,深深地皱着眉头,“看看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只是顺着Dream说的……”

Tommy深吸了一口气,并不需要天才就能明白这个人在说流放,房间里的许多人都吃了一惊。

但是他们为什么不呢?George和Tommy说话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没有一次是真正“积极”的。不仅如此,George还哭了。George在葬礼上大笑,不让他的朋友和他认真交谈,因为他害怕把事情搞砸。

"老兄闭上你的臭嘴"

George睁大眼睛,转向Quackity坐的地方。杂交鸭怒目而视,愤怒地扬起翅膀。

“过去有很多次,你可以闷闷不乐,责怪自己,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做。当你发现我们把你最好的朋友扔进监狱的时候,你甚至都没有哭。”他怒喝道,“在所有参与流放的人当中,你可能是最不应该感到内疚的,不要因为这是你的房子而感到特别;Tommy可以选择任何人。即使你说了什么,第二天早上别人的房子可能会被抢劫或什么的,因为我们都知道Tommy不能帮助自己陷入困境。”Quackity叹了口气,用手摸了摸他的脸。

“George,把你自己从等式中去掉。Dream并不指望你保持沉默,他只是指望Tommy走出来。”

George很安静,默默地理解着这句话。过了一会儿,他抬起头来。

“那你不怪我了?”他问。

“Gogs,”汤米插嘴说,盯着年长的人,“我的意思是尽可能好的方式,但这与你无关。”

戴着护目镜的男人过了一会儿发出一声小小的恼怒的笑声,一只手穿过他的头发,瘫坐在座位上。他朝金发孩子看了一眼。“我想,我也为此感到抱歉。”他小声嘀咕着,擦去脸颊上的泪痕。Tommy发出一声狂笑。

"让George自己去做每一件事."Sapnap翻着眼睛,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我没有——你知道我——”George的脸变红了,“闭嘴,笨蛋!”他发出嘘声,羞愧地跌坐在座位上。房间里爆发出一阵笑声。因为显然他们当时就是这么做的。他们在最坏的情况下尽力而为。

随着笑声的消失,George暗自思忖。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哭了。他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你,他不是一个情绪化的人,他真的不会无缘无故地哭。

但也许Tommy只是对人这么做了。

因为看着这一切的展开,George被这孩子的优秀震惊了。他是多么体贴他的哥哥,他是如何走进wilbur的房间,求他吃东西,他是如何因为爱wilbur而坚持到最后,他是如何在维修站里激烈地为Tubbo争取Techno,他是如何关心L’Manberg和它的市民,他是如何为国家放弃光盘,他是如何在一天之内为国家给予第二次生命,他是如何为流放承担全部责任,他甚至不忍心责备他们中的大多数人。

George开始意识到,尽管Tommy鲁莽大胆,但在他愤怒的外表下,他是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孩子。而不是他认为的自私和保守的小孩。

也许这就是George感到如此内疚的原因。因为即使你在像《流放岛》这样严重的事件中扮演了最小的角色,在那个Dream破碎了Tommy的地方和时间,你也要承担起它的重担。

George不想再看到Tommy受到伤害。

对他来说足够不幸的是,屏幕再次启动。

他叹了口气,试图为他即将看到的一切做好准备,但事实上,永远没有办法为他们在那个可怜的监视器上看到的东西做好准备。

【Tommy让出一个微小的愤怒,在他的额头上擦汗。幽冥的红光低低地挂在他的皮肤上,把他涂成深褐色,在阳光下,他看起来几乎是透明的。熔岩在他下面冒泡,热气飘上来,堵塞了他的毛孔。高止山脉在远处尖叫,唱着他们说的歌曲。】

“我一直认为地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Ranboo注意到,不确定地盯着屏幕。

“你来自末地。不要讲‘毛骨悚然’。”Sapnap辩解道。

【他的瞳孔收缩了,眼袋沉重地挂在他的眼睛下面,让他在昏暗的光线下看起来有点精神错乱。他颤抖地笑着,一边挖着地狱岩的一堵大墙,一边轻声哼着唧唧的曲子。伤口散落在他的皮肤上,他的手腕和前臂周围有手指形状的瘀伤。】

每个人都试图忽略房间里的尺寸,努力从它身边走过。他们已经知道流放期间发生了什么,没有必要再纠结于此;尤其是当Tommy坚决拒绝谈论此事的时候。

尽管事实上看起来很不舒服,也很痛苦,他们还是选择不去评论它。

情况肯定会很快好转。

【在他身后很远的地方,一个红蓝相间的身影正在靠近。

“Tommy!”Jack大叫一声,跨过了峡谷中的一个大缺口,“喂!”】

Jack呆住了,睁大了眼睛。他的心率几乎立刻加快了。

他确切地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Tommy似乎没有注意到,完全迷迷糊糊,仍然在一片阴霾中咧着嘴笑,一边哼着歌,一边脑袋前后摇摆。

Jack似乎有点被逗乐了,喘着气笑了出来。“你是想无视我,是吗?”他开玩笑说,走近。】

转过去。Jack在自己的脑袋里发出嘶嘶声,希望过去的自己退后。他的一部分感到惊讶的是,这个场景竟然被认为足够重要而被添加进去,他甚至被认为足够重要而被添加进去,而他的另一部分实际上很高兴其他人将要看到。

他厌倦了觉得自己的愤怒没有道理。的确是。如果他想的话,他可以恨Tommy。Tommy杀了他,却从来没有说对不起,甚至没有道歉。

【然而,Tommy什么也没说,完全忘记了,沉浸在他的挖掘。

年长的男人终于靠得够近了,由于没有反应,他困惑地竖起了眉毛。他皱起眉头,看着Tommy完全不理他的样子,背转身。】

其他人似乎都有点好奇,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Tommy畏缩了,但他似乎并不那么沮丧。这本身就令人不安。当然,他看起来很尴尬,但是他的内疚在哪里呢?他的悲伤?他为什么不在乎?

【Jack发现自己更加生气了。

“嘿,”他开始说道,“我在跟你说话呢,混蛋。”他把手放在男孩的肩膀上。

Tommy立即停止了呼吸,瞳孔变得更小,恐惧地睁大了眼睛。当他转身时,他的整个身体都绷紧了,用尽全力把Jack推了回去。】

Jack知道他应该看向别处。他知道他应该转身,避免看着自己死去。

但是他必须看到。

【然而,问题是它们在一个壁架上。

Jack的悠闲表情很快变成了震惊,因为他失去了立足点,飞到空中,垂直下降。

当Tommy看着那个人摔倒时,他咧开嘴笑了。】

房间里的紧张气氛迅速增长,几乎每个人都震惊地坐在座位的边缘。

Puffy看上去最吃惊,眼睛睁得大大的。

看到他脸上狂躁的表情,Tommy退缩了。

【如果Jack尖叫,无论是痛苦还是恐惧,都不会被听到。除了他撞击熔岩并慢慢沉入水流之下的景象和声音之外,什么也没有,一直盯着Tommy的眼睛。

就这样,Jack走了。他已经被岩浆吞噬了,看起来好像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去过那里。

很长一段时间,Tommy只是盯着,跪倒在地,继续诡异地笑着。】

房间里一片寂静,每个人都盯着Jack。因为对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说的呢?

那人颤抖着,愤怒、恐惧或惊慌……他不完全确定。记忆又一次在他脑海中回放,一遍又一遍。

然而,他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的眼睛都在看着他。所有这些人都在看着他……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在乎。

于是他开口了。

"你们谁知道头朝下掉进熔岩里是什么感觉?"他喃喃地说,扫描组,声音勉强高于耳语。他的拳头紧紧地攥在身体两侧,他可以发誓,尽管不断死亡的寒意,他在燃烧。

niki在他身边沉默不语,泪流满面,她悲伤地盯着他。

没有人回答,所以他继续说。

"你知道在地狱里呼吸会变得多么困难吗?"他松松地拉了拉毛衣的领子,“嗯,有点像那样。你离熔岩越近,你的肺里充满的有毒气体就越多。你不能呼吸了。它就这样蒸发掉你身体里的一切。”他颤抖地吸了口气。

Phil看起来没有其他人那么不安,但他似乎对不涉及他的孩子的事情有点漠不关心,所以Jack并没有真的想太多。当然,这意味着Technoblade看起来不那么感兴趣,但老实说,他甚至比Phil更糟糕,所以这也没多大关系。

"然后你撞上了熔岩。"Jack把胆汁咽了回去,“而且这不像撞水,不,因为熔岩密度很大,像一块他妈的岩石。你的骨头会断裂,它们会粉碎,如果你还活着,因为你可能会愚蠢地穿着下界合金套或类似的东西,你必须感受到它的热量。”

Sapnap似乎有点吃惊,但也许这就是当你向一个出生在火焰中的人解释熔岩对一个不是在熔岩中出生的人的影响时发生的事情。在他旁边,Karl惊恐地盯着看。

“慢慢地,”Jack喃喃自语,“慢慢地,当你下沉时,你的身体会变成灰烬。”

一片寂静,没有人敢说话,这让他很吃惊;因为上一次他讲话后真正的沉思是什么时候?上一次有人关心他要说的话是什么时候?

然而,最让Jack吃惊的是Tommy脸上的表情。

金发孩子看上去真的很恶心,快要晕倒了。他的脸色比以前更加苍白,他的大眼睛正洞穿杰克的灵魂。

"...你怎么知道的?”Tommy低声说,他的语气中有些难以理解的东西。他看起来…很害怕。

“你他妈的说‘我怎么知道’是什么意思?”Jack咬紧牙关,稍有防备,“你他妈的只是看着我通过它!”他指着屏幕。

Tommy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摇摇头,皱起眉头。"不……"他喃喃自语,恐惧地低头看着地面,然后抬头盯着Jack,"你--你在撒谎!"你一定是!你有防火能力!”

“谁他妈的告诉你的!?"

“你做到了!”Tommy哭了回来,握紧拳头。

“什么时候!?"Jack完全不知所措地问道,“我他妈的到底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直接过了这个!”Tommy生气地指着屏幕,“不要——不要骗我,Jack,我已经受够了,好吗?你他妈的…不要这样对我!”他诅咒着,但他的线的末端爆发出痛苦的笑声。

Jack眯起眼睛,准备反驳,这时Puffy举起了一只手。

“看着。”她坚定地指示道,“这将解释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甚至她似乎也不确定,她的方式有点颤抖,语气中带着疲惫。

显然,Tommy没有回头的问题,因为他似乎很确定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将证明他的观点,但Jack竭尽全力不站起来开始尖叫。

这就是他讨厌Tommy的原因。因为Tommy他妈的不听。他从来没说过对不起,打死他也没说过对不起,还来了个反驳!当Jack死了的时候,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可怜和害怕?他为什么要写自己?

尽管如此,Jack还是强迫自己闭上嘴,凝视着屏幕。

【然后Tommy开始大笑。

大声和丑陋的笑声从他的内心冒出来,在他咯咯笑着喘着气的时候突然爆发出来。他满是伤痕和血污的手抓着他的脸,向下抓着他苍白的皮肤。伤口裂开了,血流成河,顺着他的下巴往下滴。】

Tubbo和Ranboo都退缩了,Tommy只是愤怒地瞪着屏幕。

【他被自己的唾沫呛得咯咯直笑,把额头压在滚烫的内侧,发出刺耳的笑声。】

Jack愣了一下,完全被这种反应吓了一跳。

是的,他看到了Tommy的微笑,并认为之后会有笑声。但不是这种。

他原以为Tommy会像往常一样大笑,说他是个哑巴,而不是做这种事。

这实际上是非常不和谐的观看,Jack在整个过程中感到非常不舒服。

【它刚开始,他就停下来了;完全彻底的沉默。】

Phil向他最小的儿子投去关切的一瞥,他看上去像个精神病人。

【空气中弥漫着一片寂静。Tommy爬到边缘,低头看着Jack刚才所在的地方,笑容从他的脸上滑落。血一滴一滴地滴落在地上,嘶嘶作响,蒸发了,留下一股金属的味道。】

这是他妈的可怕,Karl静静地作呕,看着别处。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在户外低声说着,双手抬起来搂住他的胳膊。他紧紧地拥抱着自己,看起来好像要生病了。“我有吗?我刚才那样做了吗?”】

Jack怀疑地皱起眉头;如果Tommy这么担心,为什么没有道歉?

【“没办法。”他喃喃自语,盯着下面,"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是啊好吧,"Jack哼了一声,"你'不是故意'把我推进熔岩。当然可以。”

Tommy沉默了好久,静静地盯着他。

"你偷偷靠近我"金发孩子平静地、直截了当地说:“我以为你是Dream。”

Jack很安静,眼睛睁大了一点,然后怒视着Tommy。“随便。”

【他默默地站着。他笨手笨脚地爬起来,几乎是朝着传送门的方向狂奔,气喘吁吁,鲜血和泪水交织在一起。

当他到达山顶时,已经很安静了。除了风在老树的树枝上沙沙作响和鸟儿啁啾。夕阳西下,金色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

Tommy开始踱步,喃喃自语,咬着他的下嘴唇,鲜血染红了他的牙齿。他下意识地开始抓他手臂上的痂,呼吸再次快速上升。】

Puffy皱起了眉头,心里为这个男孩感到心痛,但也为Jack担心。她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我为什么要那样做?”他嘀咕着,把自己抱得更紧了,“那不是…那不可能是真的。”】

Jack怒视着屏幕,试图忽略他的胸部拉扯,试图忽略他一直如此不安的原因首先是他认为Tommy不在乎。但这无关紧要,不是吗?因为即使Tommy真的那么在乎,他也从来没有道歉过。

【他停顿了一下,凝视着入口,眼神模糊而遥远,然后又回到了现实。

“不不不不……”泪水刺痛了他的眼角,“不,我没有…不…它-它必须是我的头再次扰乱我,或者-或者…”

他弓着身子,仍然喃喃自语语无伦次的东西,这时有一个树枝折断的声音在他的左边。他的头竖起来,眼睛睁得大大的,布满血丝,他把双臂垂在身体两侧。】

房间里的气氛越来越紧张,甚至Jack,尽管他对Tommy非常愤怒,也感到自己担心Dream已经进入了场景。

如果房间里有一个共同的观点,那就是他们都讨厌Dream。

【“喂?”他颤抖地喊道,扫视着树木,“Dream…?”

“Tommy?”一个绝对不是Dream的声音叫了回来。Tommy僵硬,嘴巴紧闭。】

Jack一动不动,眯着眼睛看着屏幕。

【Jack从树后探出头,慢慢地走出来,直到完全看得见他。他看上去有点衣冠不整,但其他方面似乎没有什么异常。

Tommy几乎立刻脸色煞白。"...Jack?”他低声说,声音嘶哑,目光呆滞。“Jack是——是你吗?”】

Jack在座位上不安地移动着,目瞪口呆。

【“那我还能是谁呢,白痴?”Jack翻了翻白眼。】

听起来就像他。

【“不,但是——但是我推了你。我——我杀了你!”Tommy结结巴巴地说,眉头紧锁。】

Jack停了一会儿,上下打量着这个男孩。他帽衫上的条纹顺序不对。

是…是他,但是错了。只是在一些小的方面。就像他下巴下的雀斑不在那里,或者他的眼睛完全均匀,尽管他自己的眼睛实际上稍微向左倾斜,或者他左晶状体上的小划痕不见了。

Tommy从未注意到的所有小事。所有的小事Jack都知道得太清楚了。

【“我有火焰免疫,”他最终决定,看起来泰然自若,“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不是一个完全的蠢货。”他发出嘘声,注意到Tommy的形式紧张松动。】

哦。一种不确定的重量压在Jack的肚子上,他咬紧牙关。Tommy看起来有点得意,但更重要的是,他看起来很难过。

【“对不起,”Tommy马上回答,“我实在太对不起了。你-你刚刚吓了我一跳,我和Dream独处了这么久,我-我只是……”他叹了口气,揉着疼痛的太阳穴。"...很抱歉,Jack。我无意伤害你。”】

Jack猛吸了一口气,感觉有什么东西刺痛了他的眼睛。他默默地咒骂着,摘下眼镜擦了擦。

他想要的只是一个道歉。他想要的只是Tommy的关心。

“这不公平,”他摇摇头,低头苦笑,“这不公平!”

Puffy深深皱起眉头,试探性地伸出一只手。“Jack…”

 "因为现在我不--"他哽咽着说,忽略了他瞪着Tommy的眼神,"我不会再对你生气了!"

Tommy眨了眨眼,皱起眉头。“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道歉了!”Jack几乎尖叫起来,声音嘶哑,“你-我的意思是-那从来没有发生过,Tommy!”

金发孩子脸色煞白,眼睛睁得大大的。"...什么?”他低声说。

“那不是真的。”Jack发出嘘声,“我死了,Tommy!你想象了整个对话!”

Tommy看起来吓坏了,大汗淋漓,摇着头。不不不。

“但我不会生气,因为……因为你确实向'我'道歉了,只是你没有向我道歉!”

“Jack,够了。”Puffy突然站了起来,脸上带着痛苦的表情。她瞥了一眼Tommy坐的地方,那个男孩看起来快要吐了,然后她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个年长的男人身上。

“我们刚才看到的并不意味着你不能生气,Jack。”她皱起了眉头,难过地看着他,她的头,"你所经历的是创伤,无论Tommy是不是故意的,都不能改变他这样做的事实。"

听到这些话,Tommy稍微退缩了一下,自言自语地嘟囔着更多语无伦次的话。

Jack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抬头盯着她。"...但是他-他道歉了,"他设法,勉强让他的声音高于耳语,"我花了这么长时间是如此疯狂,他从来没有道歉,但他做了Puffy。他在乎。”

"Jack……"Puffy喃喃地说,看起来很痛苦,"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全部吗?"

他盯着她看了一会儿,一动不动,然后轻声咒骂,开始轻轻地哭泣。他双手抱着头,双肩颤抖。

"与我交换位置。"puffy对niki说。粉红头发的女孩抽了抽鼻子,点点头,从她的座位上站起来,因为两个尴尬的洗牌交换位置。

Puffy坐下来,微微转过身来,面向Jack。她深深地皱起眉头,看着他哭泣,泪水夺眶而出。

“Jack,亲爱的,”她开始说道,“你值得的不仅仅是被承认,好吗?”她稍稍靠近,悲伤地凝视着。他低声呜咽到他的手,拼命擦他的眼泪。

"我只是厌倦了孤独,Puffy。"他哽咽着说,“我不想再生气了。我累了。”

其他人都很安静,默默地偷听。除了听还能做什么?

puffy静静地哼着歌,没有回答,继续哭着。听了他的话,她不禁想起了别人。

Tommy静静地凝视着他们,灰色的大眼睛盯着他们。Jack大声抽了抽鼻子,抬起头,几乎立刻迎上了目光。他皱起眉头。

“对不起,”Tommy脱口而出,心脏几乎要跳出胸膛,“Jack,我是如此如此如此如此——”

“别说了,”Jack嘶嘶地说道,眼睛眯了起来,“我知道你很抱歉。这就是问题所在。”

“不,但我真的真的很抱歉,Jack。”Tommy按下,“就像,就像我不知道如何向你展示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我杀了你——”

“住手!”Jack哭了,怒目而视,“第一步不惹我更不会提出你他妈的杀了我的事实,是啊!?"

Tommy热情地点点头,嘴巴紧闭。Jack叹了口气,用手捂住脸。

“看在他妈的份上……”他喃喃自语。当他回头看时,Tommy仍然盯着他。

“看,”他开始说,伸出双手,“我……就像——啊!我只是……我不知道这是一场意外……我也不知道你道歉了,或者至少试着道歉了。”他撅着嘴,"我想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对你的道歉说什么,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真的知道…这样做。"

“但我做到了。”金发孩子指出。

“但你做到了。”Jack点头表示肯定。“但是……我想——我想我还在生你的气。”

一阵长时间的沉默,有那么一会儿,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担心Tommy会爆发出一场激烈的争吵。

“好吧。”

jack几乎看了两眼,皱起眉头,身体前倾,凝视着对面的几排。"...什么?”

“听着,Jack,”Tommy叹了口气,“如果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生气。如果你对我做了我对你做的事,我会很生气。”他怒喝道,“我很可能会想…试着杀了你什么的!”

Jack紧张地笑了。

"所以,我想说的是,我明白了。"金发孩子喃喃自语,脸颊微微发红,“这是可以理解的或什么的。”

Jack凝视着,嘴巴张了一会儿,然后轻轻地笑了。“谢谢,Tom。”他轻轻地说,感到胸中有一股很久没有过的温暖。

"也许过一段时间后你们可以重新成为朋友!"Tubbo插嘴说,咧开嘴笑了。

"让我们不要操之过急,Tubs."Tommy做了个鬼脸,“他仍然,”他在Jack的方向模糊地示意,“Jack Manifold,你知道吗?”

Jack皱起了眉头。

"你说的每一句好话后面都要跟着一些无聊的话吗?"他怒视着问道。Tommy没有回答,只是大声笑着。

通常,那是Jack会生气的地方。他可能会大发雷霆,或者,嗯,把他的愤怒压下去,留到以后。但是在他刚刚谈过之后,他突然觉得好像肩上的重担卸了下来。

当然,他还在生气,地狱的火焰永远不会停止绝望地试图再次吞噬他,但他感觉更轻了。

他感觉比很久以前更好了。

Jack上下打量着他,一句话也没说。

“随便吧。下次小心一点就是了。”他嘀咕道。

屏幕变暗时,Tommy面带微笑。

“哇,臆想真的让你解脱了,嗯?”Fundy指出。

“这样你就知道他不是我……”Jack喃喃自语,翻着白眼。

【这是Logstedshire的正午,太阳火辣辣地晒着,草在微风中轻轻摆动。鲜花散落在田野里,牛和其他动物的血终于被雨水冲走了。事情看起来有所好转。

事情看起来有所好转。

Dream静静地站在Tnret旁边,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他穿着他平常穿的全套下界合金盔甲,满怀期待地跺着脚。】

房间里的人一看到那个人就退缩了。Tubbo和Ranboo看到这个人都变得有所防备,看着Tommy,他似乎……深情地盯着屏幕。

两个大一点的青少年交换了一个关切的眼神。

 【Tommy大声笑着走进视野,沿着小路走去。尽管他的肤色已经褪色,但他的金发和红色衬衫是不会被认错的。在他旁边有一个人,看起来和Dream的人出奇的相似。他比我矮,但穿着同样的服装。然而,他的面具被涂成了墨西哥国旗的样子,他的头发几乎是黑色的,而Dream的是浅棕色。】

“呃,那他妈的是谁?”Quackity问道,睁大眼睛盯着屏幕。

“你没见过Mexican Dream?”George探身问道。

“呃……没有?”鸭子杂种摇摇头。

“嗯他很棒!”Sapnap对接,笑容满面。

“有时有点奇怪,但我认为你们会相处!我们应该把你介绍给他!”

"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了……"Karl哼着歌,陷入了沉思。

Tommy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感到胆汁在喉咙里翻腾。他保持沉默。

出于某种原因,Tommy似乎并没有付出Dream的任何心思,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他身边的这个男人身上。无论他说了什么,金发孩子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一看到新来的人,Dream就转移了,迅速走下来迎接他们。

“Tommy!”他喊道,走近两人。】

Sam瞪着,肩膀远足了。

离开。离他远点。

【Tommy几乎立即紧张,笑容从他的脸上落下,然后他贴满了它的权利回来了,拍摄Dream摇摇欲坠的笑容。第三个人低头看着他,尽管他的表情因为面具而难以辨认。

"嘿,Dream!"最年轻的打招呼,使小手指枪。“怎么了大D?”】

Phil冷笑着看着屏幕,看向他的小儿子。

【Dream没有回答,看着另一个男人。

“这是怎么回事?”他一边问,一边在两人之间寻找。

“这是Mexican Dream!”Tommy咧开嘴笑着,向那个男人打手势,Mexican Dream,“简称MD!”他瞥了Dream一眼,“有点好笑,他的名字里有‘Dream’,是吧?你们俩会不会碰巧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之类的?”

MD沉默了,茫然地盯着Dream。】

“我觉得他们不太喜欢对方。”niki指出。

"不,他们以前经常吵架。"Sapnap点点头。

"好吧,说真的,我他妈的在哪里?"Quackity问道。

【“我们……认识。”Dream说道,卷曲和打开他的拳头在他身边。

“那太好了!”Tommy咧开嘴笑了,“你们两个已经认识了!因为Dream我的兄弟,这个家伙,我的朋友MD?他无家可归。】

“本来可以呆在El Rapids……”Karl咕哝着,微微撅着嘴。

Quackity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紧张起来,眯着眼睛看着他的未婚夫,尽管没人注意到。

【“这是真的,”MD点点头,“太可悲了,伙计。“

Dream什么也没说,只盯着看。

”所以我就像,"Tommy含糊地在空中挥舞着他的手,"想着我也许可以在这里给他建一个地方?”他停顿了一下,“如果你没问题的话,当然!”他略带惊慌地补充道。】

Puffy瞪着眼睛,交叉着双臂。仿佛Dream对Logstedshire有任何管辖权;为了Tommy。

【三人中最高的一个上下打量着MD,然后看着Tommy。他叹了口气。“我想这没什么问题……”他同意道,“而且我确实希望你有更多的朋友。”】

“嗯,他肯定是躺在那里,”Techno哼着。

【“是的!”Tommy兴奋地大叫,在空中跳跃。当他着陆时,他稍微退缩了一下,在他的肋骨上施加了一会儿压力,然后又点燃了。他径直走向左外野,打手势让MD跟上。】

Ranboo的心在行动中微微扭曲,不喜欢Tommy受伤的样子。尤其是像他胸腔这样脆弱疼痛的地方。

【Dream静静地看着他们,目光从未离开这两个。

当他们终于听不见了,Tommy在草地上转了一圈。他踢起一些泥土,然后指着地面上的一块平地,开始漫谈他们将要建造什么样的棚屋。】

Quackity对这种毫无根据的喋喋不休天真地笑了笑,但当他看着他的Tommy时,笑容消失了。

Tommy睁大眼睛盯着屏幕,眉头紧锁,好像很痛苦。

【然而,MD似乎更关注他们背后的东西。他打断了Tommy,抓住男孩的手腕,只是在金发碧眼的人激烈退缩时立即放开。在面具下,他皱起了眉头。看到这一幕。】

Phil的心都碎了,他不再看Tommy一眼。他只想冲过去抱起他的儿子,紧紧地抱着他,决不放手,但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Tommy试图摆脱它,尴尬地笑着。“你在想什么,大M?”

“他像你他妈的爸爸还是什么?”MD小声说,盯着Dream。

这只鸟一动不动,咬紧牙关,握紧拳头看着。

【“什么?”Tommy惊讶地眨了眨眼,“不!不,不,不,不…"他看起来陷入沉思了一会儿,然后他回来了,"他就像…我的主人,我猜。"他耸了耸肩,似乎并不紧张。】

“Tommy!”Ranboo叫道,眼睛睁得大大的,他在座位上旋转着,仔细看着金发孩子。房间里的其他人似乎都同样震惊和害怕。

Tommy紧张地笑了,给了末影人混合尴尬的笑容。"你好,Ranboo。"

“Tommy……”Ranboo平静地开口,“你怎么能这么说?你——你真的相信吗?”

“嗯……是吗?”金发碧眼的人发出一声大笑,"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你们到底怎么了?"

他扫视了一下房间,看到了他们睁大眼睛的凝视和凝视中的泪水。他皱起眉头。

“不要再怜悯我了,”他呻吟道,“别他妈的那样看着我!”他抱怨着,把头往后一仰。

"Tommy,这不是怜悯,而是真诚的关心。"Sam按下,眉头皱了起来,“你不能诚实地认为作为你的主人提到Dream是正常的,对不对?”

Tommy沉默着,盯着地面。

“Tommy,”Puffy轻声说道,“Dream不是你的主人,他不是你的朋友,他是你的——”

“哇!”Tommy带着匆忙和强迫的笑声插话,痛苦地笑着对他们所有人,他举起双手,“有点踏入我告诉你他妈的别插手的领域,是吗?”

“Tommy——”

“lalalala⁓听不见youuu⁓”

“Tommy——”

“哦?”Tommy振作起来,若有所思地看着天花板,“神奇的Drista电视又开始了?我们最好停止说话,看着!不会想错过的,嗯嗯?”他尽可能睁大眼睛,盯着老女人。

Puffy噘起嘴唇,但还是让他为所欲为吧。

【“嗯嗯……”在他的面具下,MD眯起了眼睛。他不太确定对这种说法该说些什么。

"不管怎样,让我们回去工作吧!"Tommy叽叽喳喳,一如既往地爽朗,“我想让你今晚有一个舒适的地方睡觉!”】

对于他刚刚提到Dream是他所有东西的主人这一事实的漠不关心几乎让所有人都紧张起来。

【当他们工作时,他们的聊天声消失在背景中,Tommy疯狂地向空中打手势,当MD开玩笑地戳他时,他被冒犯了。

在山上,Dream静静地看着他们。】

“该死的讨厌鬼……”Fundy喃喃自语,双手交叉。Tommy大声笑了。

“嗯,这个Mexican Dream 似乎不错。”Phil点点头,没有看到他的小儿子立刻变得苍白。

“没有光,黑暗就无法存在。”Karl补充道。

"你是想暗示这个Mexican Dream 的家伙是反Dream的吗?"Techno竖起了眉毛。

“这正是我要说的。”时间旅行者咧嘴笑了。

无言地,屏幕上的场景转移,他们都把注意力转向它。

【外面一片漆黑,Tommy为他的朋友搭建的小棚屋只有地板中间的一盏提灯亮着。两个人都在地上,坐在木地板上,双腿交叉。蟋蟀就在墙外啁啾。】

Karl笑着看着家庭场景,感到一丝希望在胸中绽放。

Mexican Dream是个好人;他会保护Tommy的安全。

【“不不不,”MD摇摇头,“你得像这样折。”他拿出一张粉红色的小纸,把它拿到灯笼的灯光下。

 “像这样?”Tommy问,伸出他的舌头轻微,因为他折叠自己的蓝纸完全错误。】

“你们在做折纸吗?”Tubbo歪着头。

Tommy悲伤地笑着,点着头。“是啊,MD身上有一大堆折纸。说这样能让他平静下来什么的。”

【“不是吧兄弟!”大的那个笑了,“那是什么鬼?”

"嗯,我不知道,大M,我只是按照你的指示!"Tommy回答说,在一个砾石开玩笑的语气。】

Tommy看着看着,感到胸口发紧。

【他们两个爆发出笑声,只有当MD伸手过来,从Tommy的手里抢过皱巴巴的纸,扔进垃圾桶时才停下来。

"今晚的折纸就到此为止。"他宣称。

“什么鬼兄弟!?"Tommy喊道,“我几乎让我的起重机准备好了!”】

“那绝对不是起重机。”George补充道,怀疑地盯着。

“哦滚开!”

【“当然,你做到了。”当Tommy把他翻过来时,Mexican Dream翻了翻白眼,笑了。

他们陷入了舒适的沉默,过了一会儿,年长的男人抬起头,盯着金发孩子。

 “Thomas?”他开始说,语气中带着某种严肃的轻快。】

Karl、George和Sapnap都皱起了眉头。他们从未听过他这样。

【“怎么了?”Tommy歪着头,蓝灰色的眼睛在灯笼发出的微弱火光中闪闪发光。】

niki一看到灯光下的男孩,就把苦涩的东西咽了回去;试图忽略他衣服上的眼泪和他眼睛下面的眼袋。

【“你……你觉得那个Dream对待你的方式有什么不对吗?”MD轻轻问。】

是啊!Puffy在心底欢呼,一个小微笑优雅的她的特点。

【Tommy皱起鼻子,紧锁眉头,朝更短的地方看了一眼。“错了?你在说什么?”

Mexican Dream叹了口气,通过他的面具后面的头发运行一只手。“我是说喜欢,这不正常,伙计。他……他打了你,拿走了你的东西,伙计。这是不对的。”】

继续。继续!

【金发少年眯起眼睛,肩膀微微翘起。“他——他那样做是为了管教我。没人来拜访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吗?我得吸取一两个教训。”】

“Tommy,”Phil开始说道,“你他妈的在说什么?”

年轻的金发孩子害羞地回头看着他的父亲。他很尴尬。这在当时很容易看出来,但在那一刻,他并没有感觉到,甚至听起来像是虐待。

他们可能都认为他又弱又蠢。

“没什么。”他不以为然地说,“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真的吗?”Tubbo问,在那愚蠢的随意的语气,让Tommy想拧断他的愚蠢的小山羊脖子。

“是的,”他嘶嘶地说道。

“因为你知道那都不是真的,是吗?好像他只是在说——”

“是的,Tubbo,”Tommy咬牙切齿地说,“我知道。”

“只是检查一下。”Tubbo耸耸肩。

【尽管面具遮住了他的脸,MD看起来几乎…生气了。

“他是我的朋友!”Tommy热情地补充道,“他这样做不是为了伤害我!他都不想干了!”】

“呃……”

“闭上你的嘴,狐狸男孩。”Tommy怒目而视,脸颊因尴尬而泛红。

【"你经常提到的那个叫Tubbo的家伙怎么样?"年长的男人问,“他是你的朋友,是吗?他曾经这样对你吗?”】

Tubbo一动不动。

【Tommy停了下来,重重地咽了口唾沫。Dream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脑海里。

“Tubbo?他不在乎你,Tommy!所以他不这么做!他不在乎你好起来,他不在乎!”】

末影人混血咬紧牙关,怒视着屏幕,再一次将所有的愤怒压在心底。

【"实际上,我想我今晚到此为止了。"Tommy轻轻地笑了笑,从他在地板上的位置站起来,走向门口,“我明天会赶上你,大m。”

这总是发生。那总是他妈的发生!每当提起Tubbo,Tommy总是不说话。他只是…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结束了谈话。

Tubbo不知道该怎么想。

【在他得到回答之前,Tommy关上了身后的门,把MD一个人留在小棚屋里。那人低头看着地面。

“我不会让那个混蛋逍遥法外的……”他对着空荡荡的小屋小声嘀咕着。】

屏幕变暗了。

"好吧,也许他是反Dream者。"Fundy尖声说道,看上去若有所思。Karl咧嘴一笑。

Techno感到一阵奇怪的不安笼罩着他。房间里的人似乎没有意识到,尽管他们有了新的希望,但他们仍然清楚事情的结果。

 嗯,也许这有点不公平。Technoblade实际上更胜一筹。他在流放之后直接见过Tommy,他可以自信地说,如果这个Mexican Dream的家伙坚持到最后,Tommy就不会像他躲在Techno的地下室里时那样糟糕了。

不好的事情就要来了,如果Tommy的沉默和肢体语言有任何问题,那就不太妙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让自己继续看着屏幕。

【沙滩上阳光明媚,汤米和Mexican Dream都骄傲地站在沙滩上,看着涨潮。Dream无处可寻。】

“为此干杯……”Quackity小声嘀咕道。

【"Toms,今天有什么计划?"MD问,看着男孩。Tommy在他的注视下微微动摇,颤抖地微笑着。

“嗯,如果允许的话,我在想——”

“打住,”年长的男人举起一只手,打断他,“如果你允许的话?伙计,这是你的家。你想干嘛就干嘛!”】

“你知道吗,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家伙了。”Puffy傻笑。

【Tommy停顿了一下,实际上考虑到MD所说的话。他皱着脸,沉思着。

“是啊……”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是啊!我他妈的说什么允许了?我是个大男人!我做我想做的!”】

几乎整个房间都松了一口气。看着这么多人死去后,Tommy又活了过来…这是不必要的。

【“耶啊!”Mexican Dream兴奋地叫着,为男孩加油,“好样的!”

Tommy自信地咧嘴一笑,双手叉腰,凝视着外面的地平线。“哦,MD,”他假装摇摇晃晃地说,“我要找回我的活力了,婊子!”他微笑着。】

Ranboo对着屏幕温柔地笑了笑。Tubbo镜像他的表情。

他们错过了Tommy的滑稽动作。

【“那我们今天做什么?”Mexican Dream问道,他的声音欢快轻快,他几乎是在他的脚跟弹跳。

“我们要去捉虫子了!”Tommy攥紧拳头,咧开嘴笑了。】

“Awwww。”puffy叫唤。

“住手!”Tommy喊道,脸颊变红了,“捉虫子是一项男子汉的活动!”

【“太棒了!我爱死了!”MD欢呼一声,就如蓄势待发。

Tommy几乎是在原地跳舞,一些蓝色又回到了他的眼睛里。他无法保持脸上的笑容,眼睛在边缘起皱。】

Phil听了不禁咧嘴一笑。

他的儿子总是有最美丽的笑容。

【"只是答应我一件事,在我们走之前,"Mexican Dream开始,变得有点严肃,导致Tommy倾斜他的头,笑容滑落只是勉强,"答应我,下次你看到Dream,你会告诉他你今天做什么,而不是问他…是吗?"

是的是的是的。Puffy欢呼雀跃,喜气洋洋。

【 Tommy沉默了一会儿,看起来沉思着,然后点点头,脸上露出真诚的微笑。

“好的,”他同意道,“愿为你效劳,大M。”

面具后面的Mexican Dream咧开嘴笑了。

他们谁也没发现那个绿色的身影在树林里看着他们。】

“哦,上帝……”Sapnap从屏幕上缩了回来。

niki在她的座位上不安地移动。

Tommy皱起眉头;他以前从未注意到这一点。

有没有其他的时间点,Dream也是这样看着他的?

“他只是在这里看着我。”

【在漫长的一天捕虫之后,两人回到了洛格斯泰兹郡;又疼又累,但还是很开心。太阳正在落山,一切看起来都相当…好。当他们把抓到的虫子都放出来的时候,一只小跳蛛睁着好奇的大眼睛,从头到脚长满了桃红色的绒毛,死死咬住Tommy不放;不管他们把她放在多少花或树上,她总是不知何故地出现在他的肩膀上。

Tommy决定给她取名为Blue。很明显,Blue很想和他们一起回去。】

“她……很可爱。”Puffy试了试,尴尬地咧着嘴笑。

 “实际上,她丑得要命。”Fundy嘀咕道。

“Fundy!”Phil发出嘘声。

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Tommy盯着屏幕时激动的样子。

【然而,当他们回来的时候,Dream正在等待着,就在这个区域的外面。

情绪立刻低落下来。

Tommy一看到那个人就立刻紧张起来,Blue藏在他的头发里爬走了;仿佛她能感觉到这个男人身上散发出某种邪恶的东西。】

“天啊,连虫子都知道了。”Karl低声说道。

“什么?”George愉快地瞥了他一眼。

“你说得对!”Fundy喊道,几乎从座位上发射。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Sam质疑道。

“好吧,就像你知道暴风雨或坏事什么时候会来?还有虫子和动物是怎么先感受到的?就像——就像他们可以告诉?”Karl吓了一跳,热情地睁大了眼睛。

他们中有几个人不信任地点头。

“基本上,Blue,我们在那边的恶心的朋友,字面上感觉到Dream像一个他妈的风暴,去躲起来!”Fundy笑着补充道,“连虫子都知道他是个坏消息!”

"我认为你有点操之过急了。"niki说,试图隐藏一个有趣的微笑。

“不,我告诉你!是真的!”Fundy催促,Karl和他一起快速点头。

“不过这并不重要。”Phil注意到。

“对你来说也许是。”两人怒目而视。Tommy死一般的沉默,Ranboo和Tubbo似乎都注意到了,关切地盯着他。

【Mexican Dream向前迈了一步,微微遮挡住了小男孩。

“嗨Dream!”Tommy打招呼,挥挥手,“怎么了?”

这个被问到的男人沉默不语,他脸上的面具让人很难理解或者说出他可能在想什么。他抬起下巴,很容易看出他是在俯视他们,而不是仰视他们。

"我今天早上来过,"他最后说,向前迈了一步,"你知道,就像我往常一样……但是你不在,Tommy。"

还有哦。事情不会很美好…是吗?

Techno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Tommy后退了一步,眼睛睁得大大的,双手颤抖着。

他深深地皱起眉头。"我-我很抱歉Dream我…我只是想带MD到处看看…是吗?"

“他不回答你,男人。”Mexican Dream嘶嘶作响,他的胸部膨化。】

 “是啊!”Sapnap兴奋地叫着,有几分生气。

【Dream叹了口气,摇摇头。“我就怕这个。”他小声嘀咕道。

“什么?”Tommy在两个Dream之间来回看着,“你是什么意思?发生什么事了?”

“他在操纵你,Tommy。”Dream直截了当地回答道:“我们有一个常规,我们有一个致力于改善你的时间表,而他却把你带走了!”】

“真是他妈的混蛋!”Quackity睁大眼睛喊道。

Tubbo和Ranboo瞪着屏幕。

【Tommy皱起眉头,看着那个矮个子男人。MD朝他点了一下头,他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深吸了一口气。】

集体的兴奋把他们聚集在一起。因为就是这样,不是吗?Tommy会勇敢地面对Dream,最终结束一切。

【“Dream,”他开始说道,声音颤抖着。】

是的!是啊!是啊!

【“我不认为——”

“认为?”Dream重复了一遍,“哦,那是丰富的来自你。”他笑着说,“当你为了L’Manberg向我挑战决斗的时候,你在想什么?你在控制室按下那个按钮的时候在想什么?”他向前迈了一步,Tommy后退了一步,“你烧George的房子时在想什么?嗯?”

Tommy脸色大变,举起双手为自己辩护。他的呼吸加快了,他能感觉到泪水刺痛了他的视线。】

不,Phil睁大眼睛想,心立刻往下沉。不,这不可能发生。

【"嘿,伙计,他妈的退后!"MD嘶嘶作响,踏在两者之间。Tommy震惊地抬起头。】

他们心中充满了希望。因为当然,当然,如果有人为Tommy辩护的话,Dream就会退缩…对吗?

【“这不关你的事。”Dream啐了一口,声音低得危险。他转向Tommy。“Tommy,拜托,你不能相信这家伙。他不是你的朋友!不像我。”】

“这就是他值得信任的地方。”Fundy嘀咕道。

【金发少年看起来快要生病了,目光在两个男人之间扫来扫去。太阳几乎完全落山了,Blue藏在他的头发下面,紧张地在他头顶上跑来跑去。

“哦,就是这样,”MD咆哮道,“我他妈的已经受够了你了伙计!”他从自己的物品中拿出一把剑,紧紧握住。】

Tubbo让出一个震惊的笑声,没有预期的行动。

【然而,Tommy看起来快要吐了。

Dream笑着悄悄地对自己说,从他的腰带脱钩nightmare。

“来吧。”他咧嘴一笑。

就这样,他们互相厮杀。他们拼命搏斗时,武器叮当作响。

Tommy被迫后退一步,睁大眼睛,茫然不知所措。

 当他回到现实时,几乎已经太晚了。

“站住!”他喊着,跑向那两个人,“住手!”】

"你这个白痴,不要介入这场战斗!"Jack发出嘘声。

当他没有收到回答时,他困惑地看了看。

【“离远点,Tommy!”MD咬紧牙关惊呼,“不安全!”他在重压之下紧张地抵挡着nightmare的打击。

就这样,仅仅几秒钟,事情就发生了。

Tommy睁大眼睛看着Dream拉回来,再次举起他的斧头,看到MD没有时间来阻止打击。

矮个男人的身体倒在草地上,当他完全静止时发出砰砰声;nightmare紧紧嵌在他的胸口。Dream把一只脚放在他的肩膀上,哼哼着,他把斧头从它的位置,血喷得到处都是。】

房间里一片寂静。

他们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

他们惊恐地凝视着,完全目瞪口呆。

【“不!”Tommy尖叫着,向前冲去。他在那个男人旁边跪了下来,双手无用地在他胸口裂开的伤口上徘徊。"不,不,不,不,不,不……"

他把手放在被刺破的地方,用力按压。“MD?”他喊着,“MD跟我说话!”

但他的手只是陷入了男人的胸部,伤口太大了,Mexican Dream是可怕的静止。

“不……”Tommy喃喃自语,眼睛睁得大大的,“不!”】

那一次不仅仅是Karl和niki不得不转身离开。他们中的许多人不得不避开观看,因为Tommy几乎用肘部扎进了那个人的胸膛。

“哦,我他妈的上帝…”Phil低声说道,眼睛睁得大大的。

【Tommy一声不吭,双肩颤抖,牙齿咬得紧紧的,他担心牙齿会掉出来。

在他身后,Dream再次逼近。】

“他妈的他以为他在干什么!?"Quackity大声说道。

【“Tommy,我很抱歉……”他低声说道。

Tommy立刻转过身,站了起来。他的眼睛里有一种已经很久没有过的火花。血涂在他的手上,几乎流到他前臂的一半,然后滴落到草地上。

“你很抱歉?”他向前迈了一步,问道:“你感到抱歉!?"他转身对着尸体,狂怒地打手势,“你杀了他,Dream!”】

而在此之前,看到Tommy在对Dream尖叫会有喜悦或者可能是一种报复性的胜利感,到那时,他们只能在完全的震惊中观看。

【Dream没有回答,只低头盯着尸体。Mexican Dream的尸体下有一大滩血,Tommy喘着粗气,眼泪顺着他的脸流下来,胸部起伏。

 “Tommy……”Dream开始了,“你在说什么?”】

Tubbo身体前倾,完全被这些话吓了一跳。

【Tommy一动不动,慢慢转过头来看着那个高个子男人。他低头看着手上的血,然后回头看着Dream。"...什么?”他嘶哑,声音开裂。

"Tommy,我没有,我没有杀他!"Dream难以置信地笑了,"我们是-我们有口角,当然,但我没有做任何事来伤害他!"】

"他用斧子刺穿了他的胸膛!"Fundy几乎尖叫起来,手势广泛。

【金发孩子凝视着血迹斑斑的尸体。】

"哦,Tommy……"Puffy小声说道,眼泪顺着她的脸流了下来。

【“你他妈的在说什么?”他轻轻地吐了一口唾沫。

“你感觉还好吗,Tommy?”蒙面人歪着头,“我觉得你需要坐下——”

“不!”Tommy后退,举起双手为自己辩护,“我需要的是你解释你到底在说什么,Dream!”

Blue几乎在他的头发里颤抖。

“我……”绿衣男子低头看着尸体。“Tommy,他死于吸毒过量。我没有对他动手。”】

Tubbo翻了翻白眼。当Dream真的在Tommy面前这么做的时候,他真的认为这会有用吗?

【Tommy停了下来,把沾满鲜血的手举到眼睛的高度。他愤怒地瞪着眼。“很搞笑。”他咆哮道。

“不,Tommy,我是认真的!”Dream喊道,声音轻微破裂,好像他心烦意乱,“你-你又看到东西了吗?”】

Techno眯起眼睛。

【少年脸色煞白,眼睛睁得大大的。他一动不动地站了一会儿,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这些动作。“不,”他摇了摇头,“没有Dream,我-我现在真的全身都是他的血!我——”】

niki深深地皱起了眉头,感觉她的胸部被拉了一下。

【“什么血?”

Tommy完全呆住了,完全震惊和难以置信地盯着那个蒙面人。

 "...什么?”】

Ranboo弓着背,身上覆盖着微小的颗粒;所有人都在痛苦和愤怒中尖叫。

【“Tommy,”Dream伸出手,引导他坐在地上,“Tommy看着我,”他强调说,“任何地方都没有血。“Mexican Dream在我们吵架的时候死于吸毒过量。”】

“等等,”George大声说道,“因为现在我很困惑。”

“是啊……”Karl承认道。

"我们看到的是Tommy的幻觉,还是真的发生了?"Sam平静地问,他的语气有点颤抖。

“这是真的。”Drista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Tommy没有幻觉Dream杀Mexican Dream。他在这段记忆中完全清醒。他没有任何幻想。”

几乎每个人都吓得脸色煞白,但房间里响起了一声怪笑。

Tommy对自己微笑着,下嘴唇颤抖着。

“我就知道我没疯。”他低声说:“我就知道。”

Ranboo悲伤地盯着他,几乎伸出手。他太想了。他想拥抱Tommy,抱着他,告诉他一切都会好的,但是他做不到。这又一次都是Dream的错。

【一片寂静,Tommy咽了口唾沫,摸着灰尘搓着手指。

“但是有这么多血,Dream。”他低声说,目光呆滞。】

一个不朽的人一生中只会让自己哭很多次,但Phil感觉自己一口气哭了一百万次,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Ranboo陷入抽泣,急忙擦掉他的眼泪。

【“哪里,Tommy?”这个男人回答道,听起来几乎要哭了。Tommy什么也没说,只是微微举起双手,Dream低头看着他们。

“这里?”他问,把带血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Tommy,没有血。”他告诉男孩,“你的手是完全干净的。”】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Quackity几乎哭了出来,拼命抓着自己的头发,完全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Tommy哽咽着摇着头。“看,”他命令道,“看!”】

Sam强迫自己把目光移开。

【“我——我在看,但我什么也没看见!”Dream喊着,惊慌失措。他把一只手放在Tommy的额头上,一只手沾满了血。

少年退缩,让出一个恐慌的哀嚎和后退。Dream拖着脚步越走越近,血淋淋的手仍然伸出。“没有血,Tommy!我只是——我需要量量你的体温!”

Tommy抽泣着,当男人摸摸他的额头时,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当Dream后退时,他伸出紧握的拳头。】

Tubbo感到身体不适,瘫坐在座位上,只是…盯着看。他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他无能为力。

【 “我举着几根手指?”他轻声问道。

Tommy忍住哀嚎,抽着鼻子。“没有。”

Dream很沉默了一会儿,一句话也没说。

"...Tommy,我把五个都举起来了。”】

Karl忍住哭泣,双手抱着头。

看到Tommy在Dream的掌控下是如此的顺从,真是令人害怕。这个人当着孩子的面残忍地杀害了一个人,但不知何故,还是让Tommy觉得自己是个疯子。

【金发孩子感到一阵恐慌向他袭来,他拼命摇头。“不——不!有——我的意思是——这不可能是正确的!”

“你看到的东西,Tommy。”Dream说,语气轻柔而悲伤。“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Tommy抽泣着,喘着粗气,“我——对不起我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回事,Dream!”

“嘿,”Dream开始轻轻地,伸出手,“Tommy和我一起呼吸,你失去了它。”

“对不起,”金发孩子重复道,尽管他的视线变得模糊,他发现自己在摇晃,“对不起……”

没有再说一句话,他瘫倒在Dream的胸膛上,屏幕一片漆黑。】

他们全都鸦雀无声。

没有人敢呼吸,没有人敢动一动。

然后Ranboo看向他的左边。

“你在笑。”他注意到,声音沙哑而颤抖。

Tommy抬头看着他,脸上带着尖锐的微笑。其他人看着,完全着迷和参与。

"我花了很长时间思考我想象的整个事情。"金发孩子低声说,“但现在我知道了。现在我知道了。”泪水刺痛了他的眼睛,“Dream杀死了他。血是真的。”

当他们沉浸在令人不安的真相中时,他们知道最令人恶心的是Tommy一开始就相信这些都是假的。最可怕的是知道这个Dream让Tommy完全被他掌控,完全受他摆布。

随着最后一击,Tommy属于Dream。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