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翻译

tommyinnit;the three ends and two beginnings

Sapnap仍然记得Tommy第一次加入服务器的那一天。

他独自一人,并承诺他的哥哥会很快效仿,他有一头富有弹性的金发和明亮的蓝眼睛,与他的背带上的松紧带相匹配。他笨拙而瘦长,也很笨拙,但他有目的地四处炫耀;好像这地方是他的。

 关于他们特定的SMP的消息流传了很久,所以Tommy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名字,并且,嗯,是Tommy。他挑出了Sapnap,立即认出了他,因为“他看起来就像一个Sapnap”,并在没有明确理由地诅咒了火焰杂种后继续赶路。当其他人第一次加入时,他们胆小而顺从,通常让一个年长的成员带他们参观并花时间安顿下来,Tommy冲进来,兴奋地跑来跑去,声称一切都是他的。

当然,那天晚上Sapnap, George和sam坐在社区的房子里,怀疑Dream是否最终破灭了。谁会让这样的孩子进来?他又吵又粗鲁又刻薄。他的存在是为了制造麻烦,但Dream十分严厉地告诉他们要友善,Tommy是新来的,他最终会安定下来。

现在,看着这个男孩,被时间扭曲着,灰色的眼睛黯淡无光,指甲生生的,头发又平又油,Sapnap想知道Dream的话是不是一个承诺。他想知道蒙面人是否让Tommy安定下来,因为很明显他平时对生活的渴望已经消失了。

如果他是诚实的,Sapnap从来没有过分喜欢这个孩子。当然,总有那种责任感;一个来到他的脑海中,让他知道他应该总是注意服务器上最年轻的,但它感觉是必须的。像大多数人一样,他觉得Tommy很讨厌,虽然他不想伤害孩子的感情,但他真的不想花太多时间在他身边。

然而,当他和Ponk之间的战争爆发时,他看到了Tommy的另一面。事实证明,金发孩子足智多谋,干劲十足,而且在必要时还很狡猾。他是一笔资产,Sapnap发现,也许他比自己最初想象的要更好忍受一些。

一旦Tommy赢得了他的尊重,他们的关系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他有更亲密的朋友,Tommy也是,但他们之间有一种心照不宣的联系。不管金发孩子尖叫了多少次,朝他吐了多少口水,他知道这都是在开玩笑。

然后,当然,宠物战争来了,事情变得…嗯,他们都不太满意对方。Tommy因为失去了他的奶牛而倾家荡产,而Sapnap对那个金发碧眼的人甚至会想到伤害Mars感到震惊。

 当一切都结束时,尽管他们声称想要保持友谊,他们还是继续前行。Sapnap有了Dream和George,Tommy有了wilbur和Tubbo。其实没什么别的。没有什么痛苦可怕的背景故事,事实上,如果有的话,这是他们都喜欢回顾的事情。

来到L’Manberg,任何保持友谊的希望都破灭了。战争改变了游戏规则。Sapnap被暴力行为弄得变得冷酷无情,当他强迫自己将剑刺入昔日朋友的心脏时,他变得坚强起来。他和Tommy没有时间成为朋友,自从这个国家诞生以来,整个世界一直在不停地运动;甚至没有一点时间来重新点燃旧的纽带。

所以Sapnap就让它保持原样,他确信Tommy也满足于这样做。

他当然听说过流放岛,他也看到过Quackity在Tommy看到他哥哥的尸体时尖叫着哭泣,但他从来没有真正停下来想过这个男孩是否需要一只手。尽管他声称自己仍然是男孩的朋友,但他从未停下来伸出援手。

现在他被迫面对这样一个事实,他真的完全不知道Tommy发生了什么。他甚至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他的感受,但它在他内心燃烧。看着无尽的黏糊糊的谎言随着拳打脚踢从Dream的嘴里喷出,这使一种恐怖和愤怒,他从来没有感觉到他的内心酝酿。他相信Dream,但他却坐在那里看着这个男人虐待和操纵服务器的最小的。

他怎么会?Tommy又吵又烦又让人讨厌,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他还是个孩子,还是Sapnap的朋友。当他第一次出现时,他是如此快乐和聪明,Dream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来熄灭他的火焰。

 为了什么?

Sapnap绞尽脑汁,扫描着年复一年的友谊和关起门来的一点点行动和话语,试图思考这一切何时或如何成为可能。他不明白为什么他的朋友会做这样的事情,但最终他什么也没发现。

在下界中看到那一刻,痛苦地意识到就在几秒钟之内就会发生可怕的错误,而他就在几米之外……这让他的胸口感到可怕而痛苦。

他不知道…没有人知道…但这并没有让我感觉更好。他甚至无法想象;Tommy经历了什么。一想到这么长时间以来如此孤独,如此寒冷,如此受伤,那么害怕。

他的一部分感到内疚,是的,但另一部分,更大的一部分,是愤怒。不仅仅是Dream,尽管Tommy说了那个蒙面人是唯一该受责备的人,而且是在其他人身上。

Tommy的父亲和哥哥怎么会没有注意到呢?Tubbo怎么会不知道?Tommy真正亲近的人怎么会没见过呢?

他的眼睛掠过Quackity一会儿,然后他迅速看向别处。由于不相关的事情,他已经对他的两个未婚夫生气了很长一段时间,但Quackity当时和Tommy走得很近,他一直在他妈的内阁里什么也没做,这让他更加生气。

信不信由你,Sapnap并不是一个十足的白痴(尽管George会告诉你)。他知道什么时候该责怪自己。他做到了。他责怪自己没有看到,没有在那里,没有注意到,但他更责怪那些真正与Tommy亲近的人。

他不知道Tommy此刻是怎么回事,但如果他仍然独自一人住在地面上布满血藤的巨大陨石坑旁的小土屋里,Sapnap非常愿意在这一切结束后收留他。至少他欠那孩子那么多。

他再一次看了看他那戴着无边帽的未婚夫,抿了抿嘴。

已经有一个空房间Tommy可以接手了。

他叹了口气,忽略了对面George看他的目光,伸出双臂。他觉得……不对。很难看到如此残酷的事情,知道它是真实的,它已经发生了,你无法控制它。当屏幕上的反派是你最好的朋友时就更难了。

他对即将到来的一切并不兴奋,但他向月亮祈祷,希望这一切早点结束。肯定没有那么多剩下的…是吗?

屏幕开始闪烁。

【Tommy在雪地里艰难跋涉,右脚的鞋子不见了,袜子也湿了。寒冷的空气和冰冷的地面几乎冻结了他的脚,燃烧。他紧紧地拥抱着自己,牙齿打战,因为他跋涉了一座大山,衣服看起来比以前更破烂。一缕轻烟从它后面飘向天空。】

“那不是流放。”George嘀咕道。

“哇George,你说得对!”Sapnap假装热情地回答,得到了Karl的哼哼声和一记肘击。

他们试图忽略Tommy的处境。他们试图忽略他眼中惊恐的神色。

 【他抬起下巴,看着小农舍映入眼帘。他的眼睛闪闪发光,阳光反射在雪地上。】

几个人眼中闪过认可的Ranbooanb突然非常激动。Tommy在Techno的小屋,这意味着他逃脱了流放,对吗?

相当多的其他人似乎在想同样的事情,默默地希望。

【“techno blade……”Tommy低声说道,震惊得嘴唇微微张开。他加快了脚步,一瘸一拐地向小屋走去。】

Technoblade对Tommy语调中的轻快感到不安,感觉有什么无法辨认的东西爬上了他的脊椎。

"你为什么会在Techno的家?"Quackity问道,“你是怎么找到它的?”

“Dream提到过一次…那个Techno的家就在附近,你知道吗?只是做了一点专业的侦探工作,嗯?”Tommy咧嘴一笑,赢得了鸭子杂交有趣的眼球。

【他走近马厩,脸上露出一丝微笑。里面的大种马大声怒喝着他,摇着头。

“你好。”Tommy咧嘴一笑,轻轻地抚摸着马。Karl隆隆作响,他庞大的框架隐约出现在金发。

看到那个牵着马的男孩,Puffy的心揪紧了。她悲伤地笑了。

【Tommy撬开自己,送过去几个渴望的眼神,然后强迫自己进去。他弓着背,紧张地扫视着四周。

他伤痕累累的手扫过云杉门框,紧张地走进去,扫视着周围。它是…舒适的。不太大,他的左边是一面衣柜墙,右边是一个沙发和壁炉,一个楼梯向下和向上,还有一个走廊在他前面。他噘起嘴唇,犹豫地向前迈了一步,当他把体重放在地板上时,地板吱吱嘎嘎地响,让他畏缩了。

“喂?”他犹豫地喊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又大声喊了一次。没有回答,外面呼啸的风声是唯一的声音。Tommy咬了咬脸颊内侧,皱起眉头,随手关上了门。

奇怪的是,他走向箱子,轻轻地打开一个,睁大好奇的眼睛开始翻箱倒柜。他对各种各样的珍宝倒吸了一口冷气,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你这个小浣熊。”Techno小声嘀咕着,有一个短暂的时刻,Tommy只盯着他,嘴唇噘着,好像他不会回答。

 "嘿,伙计,当浣熊没什么不好的。"他最终决定了,尽管听起来很勉强。

【他继续寻找,把所有的东西都留在他找到的地方。他的触摸很微妙,是他曾经拥有的笨拙和动手方式的翻版。每一次呼吸都经过计算,就好像他在悬崖边上摇摇欲坠。】

Phil不喜欢看到它。不喜欢看到他的儿子变得如此害怕。Tommy一直是一个混乱的飓风,从来没有离开的东西,他发现他们,并创造无意识的灾难所到之处。

那个长着翅膀的人握紧拳头,试图控制住自己。

【突然,他站了起来,猛地关上了衣柜,握紧了拳头。

“我在的话Dream不会喜欢的。”他宣布,尽管几英里之内除了他自己没有别人。“他不会的。”】

Ranboo皱起眉头,紧锁他的额头。

【Tommy摇了摇头,通过他的乱蓬蓬的头发惹怒了一只手,悄悄地发牢骚。他向出口走去,远不如他进来时优雅。他跌跌撞撞地跑进了雪里,爬着跑着差点被绊倒。他几乎光着脚,对寒冷毫不在意,直起身子,凝视着小房子。

“他会很生气的……”他喃喃地说,焦急地咬着嘴唇。“我——我得走了。在他发现之前。”】

人们一直感觉到的所有希望,那种绝望的希望,那种它已经结束的希望,就这样破灭了。Ranboo的心沉了下去。

【他惊慌地吸了一口气,转身迅速朝他来的方向走去。当他站在山顶上时,他回头看了最后一眼那座小屋,在继续赶路之前,他眼中的那种眼神很难定位。】

屏幕渐渐变黑。

“你为什么不留下来?”niki喃喃自语,没有进行眼神交流。她很紧张,笔直地坐着。

“因为Dream会变得疯狂?咄。”Tommy平静地笑了,“我字面上说。”

“但你可以躲着他。”Sam催促道。这个少年似乎立刻变得有了防备,愤怒地皱着眉头。

“不要那样做,”他咆哮道,“不要——不要让我因为没有离开而觉得自己像个白痴……Dream……”他停顿了一下,微微撅嘴,“其实没关系。你不会明白的。”他嗤之以鼻,翻着白眼。

Jack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尽管没人注意到。

 Sam和niki都没有回答。

【“Tommy!”一个激动的声音喊道,在不远处的某个地方。海浪拍打着海岸,阳光照耀着沙滩。】

这个声音在房间里不受欢迎。一直坚持也许,仅仅是也许,放逐已经结束的想法,使得不得不听Dream说话的折磨更加乏味。

事情还会持续多久?

【Tommy蜷缩在海岸线附近,盯着那些在小沙粒中进进出出的虫子。他的眼睛呆滞,仿佛他没有完全在那里,膝盖被拉到胸前,一只手在沙子上画着图案。】

看到这种情景,Tubbo的胸部收紧了,他试图让这种感觉消失。

【然而,当他听到召唤时,他立刻活跃起来。就像主人回来了的狗一样,一听到梦的声音,男孩又恢复了某种活力和生气。他兴奋地看着,站起来,掸掉身上的灰尘,然后走过去。】

Phil感到舌头发酸,愤怒地瞪着屏幕。Tommy脸上的喜悦让他感到恶心。

【Dream高高地站着,开心地向金发孩子挥手。他一看到Tommy的注意力被吸引住了,就开始挖一个洞,和往常一样。然而,Tommy没有动摇。他继续赶路,唯一有问题的迹象是他的笑容消失的那一毫秒,然后他又笑了起来。】

niki不知道如何表达她的感受。她咬着舌头,保持安静。

Karl的眼睛眯在地上的洞,他稍微坐直了。

【Tommy平静地把他的东西放进洞里,孤独地盯着它们,两人都没说什么。Dream轻声笑着,放置TNT炸药。】

Puffy不喜欢那样。她一点也不喜欢那样。Tommy的反抗在哪里?他的激情去哪里了?

【"哦,该死……"他笨拙地摸索着,拍着口袋,"Toms,我想我身上没有燧石和钢铁。你能点燃它吗?”

Tommy脸色苍白,他皱起眉头,盯着Dream,然后回到了洞的颜色从他的脸上流失。他不舒服地移动。

"...但我在这些事情上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他低声说,拒绝和那个男人有眼神接触,“我,我不想。”】

Techno抬头看着屏幕,微微皱眉。他认识的Tommy会发起一连串的侮辱…而不是愁眉苦脸地低声说。

他真的了解Tommy吗?

【“照做就是了,Tommy。”Dream转动他的眼睛,使金发望而却步。

Tommy咬着脸颊内侧,犹豫了一会儿。他叹了口气,看起来有点痛苦。"...好吧。”他设法忍住了,喉咙哽住了。

当Tommy从他的存货中拿出燧石和钢铁时,Dream看起来很满意,后退了几步。

爆炸发生时,金发孩子痛苦地喘息着,被原力向后抛去,感觉到皮肤上的热量。Dream不切实际的,笼罩着他。Tommy发出嘶嘶声,揉着他又红又痛的前臂。

Tommy听到声音后稍微退缩了一下,用他凹凸不平的被咬过的指甲在他的手臂上划出一条锯齿状的线,让他接地。他不能再抓狂了。

他抓挠的皮肤是粉红色的,很结实;疤痕组织。它在他的手指下更容易折断。他仍然能感觉到烧伤在他们身上上下跳动。

“那么,”蒙面人跨了一大步,双手交叉放在背后,“怎么了?”】

Quackity对着屏幕冷笑,厌恶这个人表现得如此随意。太他妈卑鄙了。

【Tommy含含糊糊地咽了口唾沫,花了一会儿时间盯着他手上乱七八糟的水泡和痂,然后他抬起头,慢慢地颤抖着站了起来。“我……实际上,我有几件事想问你。”他承认,看起来有点茫然,耳朵还在嗡嗡作响。

“嗯,”Dream伸长了脖子,盯着男孩,他的面具空洞无物,“嗯?说吧。”

"好的,嗯,"Tommy尴尬地笑着,把一只手在他的脖子后面不好意思地摩擦,"我-我只是想和你谈谈,我喜欢-一个提议,我想知道我是否喜欢…允许。"】

Tubbo咬着舌头,皱着眉头,看着他的朋友。允许的。好像Dream对他有任何管辖权。

【“继续。”

“嗯,”他紧张地咧嘴一笑,“你显然知道没有人来看我……我想也许,只是也许,如果我给他们一个理由,比如一个正式的邀请,他们可能会出现!也许他们只是不确定或者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或者在哪里!他支支吾吾,意识到他是多么兴奋,很快降低了他的声音,“所以,就像…我能不能,如果不…有一个聚会也没关系?”】

Ranboo感到血从脸上流走,深深地皱着眉头。

 派对。他无意中听到Gostbur和Tommy在Techno的家谈论的聚会。显然,没人出席的派对。显然,每个人都被邀请参加的聚会。

Tommy的脸颊变红了,他低下头,以避免任何人的目光。

【Dream没有回答,看着一大块沙子稍微偏离了一边。他的肢体语言让人无法读懂,愚蠢的面具让Tommy无法知道他在想什么。

“什么,像海滩插曲?”他歪着头。当他这样做的时候,Tommy的眼里又出现了一点兴奋和生气。

“连那个都没有!”Tommy摇摇头,“只是一个小小的聚会!微乎其微,真的!”

“嗯,我没有问题,”Dream哼着,“为什么我会?”】

观众们都在想同样的事情,奇怪为什么他们从来没有收到邀请。然而,他们保持沉默。

"聚会听起来不错。"Puffy温柔地笑了。

她不明白为什么Tommy对她的话如此心烦意乱。

【Tommy脸上的表情是无价的。他双脚弹跳,无视关节和皮肤的疼痛和灼烧感,咧开嘴笑。“真的吗?”

Dream咯咯地笑着,听起来很有趣,“当然,Tommy。”他同意了,“我只是想给你最好的。】

”骗子。”tubbo在心里嘶嘶作响。

【然而,听到这些话,Tommy感到他内心潜伏已久的一部分变得温暖起来。

Tommy眉开眼笑,前后摇晃着脚后跟。他转过身,迅速开始来回踱步,解决问题。"当然,我会邀请D- uhPhil和niki."】

Tommy在座位上坐得更低了,试图避开他父亲的目光。Phil悲伤地盯着他的小儿子,翅膀不高兴地抖动着。

niki瞥了他一眼,虽然她什么也没说。

【“哦!还有Jack!”他兴奋地笑着说:“这么久没见了……好想他。”他停顿了一下,陷入忧郁的状态只有一秒钟,然后振作起来。他继续漫谈食物和娱乐,以及再次见到大家他是多么兴奋。】

听了这些话,Jack感到寒冰流过他的血管,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有人想他了?Tommy想他了?

在那一点上,Tommy显然会加入任何人的公司,这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Jack被认为是任何人。

他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只能默默地点头。

Tommy真的想念他吗?

【“——当然,我会安排座位——”Tommy突然打断了自己的话,凝视着一片森林。他眯起眼睛,深深地皱着眉头,试图理解他所看到的一切。Dream想盯着男孩,好奇。

Tubbo从树后探出头来,茫然地对Tommy微笑。】

每个人都惊讶地眨着眼睛。在Tommy可能看到的所有东西中,Tubbo是他们最不可能想到的。

Tubbo呆住了,眼睛睁得大大的。

【年轻的孩子后仰,让出一个震惊的喘息,跌跌撞撞地后退了几步。Tubbo暗自咯咯笑着,退到树后。】

“你去拜访他了?”Quackity问道,眉头紧锁。总统多次告诉他,他太忙了,Tommy不想见他。

"...我从来没有。”Tubbo平静地承认。

房间里的温度下降了,Tommy咬了咬脸颊内侧。

【“然后呢……?”

“怎么回事?”Dream按下,听起来有点担心,“你看到了什么?”

“Tubbo……”Tommy喃喃地说,再次扫视了一遍树线,“我看见Tubbo了!”】

混血公羊的心揪紧了。

【蒙面人发出一声大笑,立即放松下来。“哦,得了吧,”他翻了个白眼,声音里带着一丝微笑。

“不——不,我是认真的,Dream!我做到了!”Tommy指着那些树,“我没有撒谎!”他又看了一遍这个地方,急切地想找到他的朋友,但是什么也没有。】

他们知道他没有说谎,因为他们也看到了。

唯一的问题是Tubbo也没有撒谎。

【“Tommy,”Dream开始了,听起来几乎就像他在惩罚或对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说话,“如果Tubbo来看我,他会告诉我。即使他不在这里,他也不会藏起来的!”他停顿了一下,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些,“你今天吃得够吗?你喝了足够的水吗?你睡了多少觉?”

Tommy试图爪子的手拔去他的脸,因为Dream困扰着他。正常情况下,他会全身心地投入,急切地抓住任何与人类接触的机会,但他看到了Tubbo。他又看了看那些树,几乎是在乞求他的朋友再次出现,但是没有用。他叹了口气,肩膀下垂。

没有人十分确定该如何反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你是对的……”他喃喃自语,“我……我不知道……”

“来吧,”Dream迎接了他,同情地微笑着,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让我们继续讨论你的聚会。”

"是啊,"男孩点点头,抿着嘴唇,偷偷朝森林看了一眼。】

Tubbo皱起眉头。

【“这么做,你在想多少人?因为我们可以让Ghostbur发出邀请,而你在这里有一个相当大的空间,所以……”】

Ranboo瞪着这些话,偷听到了真正发生的事情。

【蒙面人的说话声很快消失了,Tommy伸长脖子朝他看到Tubbo的地方望去,完全听不到了。他看着那些树,挑出每一个细节和不合适的小东西,但是他的朋友却不见了。

也许他疯了。

就在他准备回去听Dream在说什么的时候,一颗毛茸茸的棕色头发从那棵树后面冒了出来。Tubbo茫然地笑着,在洞里盯着Tommy。】

“到底是怎么回事……?”Fundy嘀咕着,身体前倾,一脸好奇。

Tommy尴尬得满脸通红。

【“——好的,你知道吗?我想我们可以--"当Tommy跑向树林时,Dream被打断了,"什么!?Tommy,你在做什么!?"他大声喊道,跟在金发孩子后面。

Tommy没有理会他,眼睛睁得大大的,他不顾一切地向树丛爬去,头脑和心跳都在加速。他的脚重重地踩在地上,他没有穿鞋子,也没有理会石头扎进他的脚的痛苦感觉。风冲进他的耳朵,淹没了Dream的抗议。】

尽管知道Tubbo说了什么,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是忍不住希望他真的在那里。到那时,除了看着Tommy的Dream破灭,任何事情都将是天赐之物。

他绕过树干,期待着找到他的朋友,也许是跳进Tubbo的怀里,大喊“你来了!你来过了!“你仍然关心我!”但是他遇到了空虚的空间。他停了下来,盯着草丛中他以为他最好的朋友会站的地方。】

…什么?

没有人说话,完全被令人迷惑的神秘所吸引。

【他隐约听到Dream在呼唤他,叫他回来,但他并没有真正记在心里。他咽下喉咙里的一个肿块,试图忽略他如何能听到自己的心怦怦直跳。他一声不吭地转过身,困惑不解,不知所措。

就在那时,塔波走进了几英尺外的传送门。】

Tubbo喘着粗气,对屏幕上的他感到不安。许多其他人似乎也对此感到不安。

【他穿着西装。就是他流放Tommy时穿的那件。他的头发有点蓬乱,但仍相当整洁。他脸上和手上的伤疤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脖子上挂着一个指南针。他微笑着,头向左倾斜,只是…盯着看。眼神空洞。

Tommy试图找到自己的声音,试图叫出来,但他的嘴很干,他几乎无法呼吸。他犹豫地向前迈了一步,伸出颤抖的手。】

看着Tommy伸出苍白的手,Ranboo想哭。这感觉很残忍。

【Tubbo什么也没说,风吹乱了他的头发,他继续微笑,从不眨眼或中断眼神交流。

Tommy向前迈了一步,Tubbo后退了两步。金发碧眼的人皱了皱眉,再次向前迈步。他的朋友回到了传送门。】

不要走。Tubbo想说,即使他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他。陪着他。

【他睁大了眼睛,张开嘴表示反对,但什么也没说出来。他把他的手伸得更远,向那个男孩迈了更多的步,但是一眨眼的功夫,传送门就吞没了Tubbo,他不见了。】

Tubbo让他的眼睛闭上,深深地叹了口气,对自己失望,尽管事实上这并不是真正的他。他只是觉得…对自己很失望。

【Tommy震惊地盯着,睁大眼睛茫然地看着旋转的紫色团块。直到一只手紧紧地拍着他的肩膀,他才从恍惚中清醒过来。Dream正站在他身后,静静地观察着。

“Tommy,你在干什么?”他平静地问。

“我..我看到Tubbo——真实的,Dream。”Tommy设法,感觉抓着他肩膀的手微微收紧,“我——他穿过了传送门!我们-他和我有眼神交流!他过来了,然后又走了!”】

Tommy语气中的绝望令Phil心碎。如果他们…在那里,有多少损失可以避免?他脚镯的幽灵般的感觉突然钻入他的皮肤。

【有一个响亮的沉默,Tommy几乎可以感觉到Dream通过面具盯着他无聊。

感觉过了好久之后,蒙面人叹了口气。

"Tommy,我看到了整件事,"他开始犹豫,"我可以看到入口…除了你,没有人在那里。"】

尽管他们都期待它,但实际的声明仍然很难听到。

Puffy觉得眼泪在她的眼睛里积聚。

【Tommy呆住了,后退了一步。他看了一眼门,然后回头看Dream。他盯着那双小针孔似的眼睛,等着那个男人说这是个玩笑,但它始终没有来。

“没有……”他摇摇头,皱起眉头,“没有,但是——但是我看见他了!我——”】

Tubbo紧闭双眼,试图阻止这一切。

Tommy咬紧牙关,低头盯着地面。

【"Tommy"Dream严厉地对他说,使青少年突然闭上了嘴,“Tubbo不在这里。他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他永远不会来了。”】

闭嘴。闭嘴。闭嘴。

【那只手从他的肩膀上落下来,那个年长的男人把他的手塞进了口袋。Tommy皱起眉头,再次看着入口。他咬紧牙关。

“但是……”

"别管了,Tommy。"Dream呻吟着,扔他的头回来,“让我们回去计划你的聚会,是吗?那么也许Tubbo真的会来拜访。”】

Tubbo咬住了自己的舌头。很难。

Ranboo的手找到了自己的,但他推开了。

【Tommy停了下来,握紧拳头,看着Dream漫不经心地回到tnret。他咽下苦涩的东西,感觉传送门在召唤他。

“是啊……”】

屏幕变暗了。

一阵沉默,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房间左前方角落里的金发孩子身上。他脸红了,愤怒地咬牙切齿。

但他还是勉强笑了笑。转身看着他们所有人。

“惊喜…?”他尴尬地笑了。

没有人和他一起笑。

“那么你是……?”

"幻觉中的大个子"Tommy说完了Tubbo的话,“你可以说出来,你知道。这不是发誓。不像他妈的或狗屎。不像一句脏话。”他似乎被自己的滑稽动作逗乐了,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其他人看起来都生病了。

“你多久去一次?”Puffy小声问,眼神忧伤。Tommy在她的注视下不安地转移,尴尬的笑着。

“我的意思是这很难说,我说的对吗?”他咧嘴笑了,尽管他紧张得直冒汗,“不过,我确实有两个非常性感的女朋友。那些不可能是幻觉。所有涌向我的女人都非常真实。”

很明显,他不想谈这件事,所以他们就随它去了。然而,Ranboo担心地盯着他,他只能承受这么多。

"别看了,否则我把你的眼睛挖出来,笨蛋。"他发出嘘声。

Ranboo似乎没有被吓倒,但他仍然不管不顾地转过头。

屏幕又活了过来。

 【海滩漆黑一片,海水冰冷无情。Tommy卷起裤子,把鞋子和袜子扔在沙滩上,凝视着大海。他的小腿上布满了撕裂伤和瘀伤,其中许多看起来很新鲜。在他身后,摆放着过多的装饰品和其他东西。那里有聚会椅和阳伞,尽管它们在晚上是没用的。左边的桌子上有一块蛋糕,完全没动过。

Tommy的虚张声势立刻消失了。

他脸色急剧苍白,眼睛睁得大大的。】

其他人似乎都对这一景象感到惊讶,皱起了眉头。

“哇,这是怎么回事?”一个声音叫道,“大家都去哪了?”

Ranboo愤怒地握紧了扶手。

【夜晚的空气是寒冷的,风并不那么刺耳,因为它是一个连续不断的无情的流动。

Tommy转过头,他的眼睛又红又肿,脸上的泪痕还在干燥。"...Dream?”他迟疑地喊道,声音粗糙而沙哑。】

niki咬紧牙关,努力不让自己回到Tommy做噩梦后她安慰他的日子。他的脸看起来就像这样,眼睛呆滞无泪,她会轻轻地吻他的额头,引导他回到Tubbo,Fundy和他的房间。在那些日子里,wilbur总是出去“工作”,所以她和Jack被留下来处理儿童兵和他们被鲜血和死亡困扰的梦想。

她把一切都推开了。她的Tommy已经不存在了。她不知道他长成了什么样的人,但他不在乎她。

【Dream是站在一个小聚会区前的窗台上,头倾斜,面具永远存在,仍然穿着下界合金套从头到脚。

“Tommy,”他平静地开口,跳下车走过来,“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你很清楚发生了什么。Ranboo想诅咒这个人,但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愤怒地咬牙切齿。

【潮水回来了,冲刷着海岸。

Tommy沉默了一会儿,回头望着大海,手指和膝盖抽搐着,好像要用尽全身力气才能不往里走。他的前臂上有血痕,他的指甲侧面涂有红色。】

Phil咬着脸颊内侧,深吸了一口气。

【“没人来。”他设法用嘶哑的声音,试图忍住哀嚎。】

“邀请了谁?”Karl平静地问。

“你们所有人。”Tommy嘀咕道。

房间里的人困惑地面面相觑。

“但我们从未收到任何发票——”

“我知道。”Tommy狠狠地咬了一口。“我们不打算谈论它。”

【“什么,你说真的?”Dream要求,环顾四周,“你在开玩笑,对不对?”

金发碧眼的人咽下了喉咙里的肿块,握紧了拳头。他耸起肩膀,全身紧张。“你不必表现得很惊讶,Dream。”他叹了口气,“你-你一直告诉我人们不再关心,但…但我不听。”】

“Tommy……”Sapnap低声说道,悲伤地皱着眉头。

最糟糕的是,不是Tommy那样想,而是Tommy那样想。他应该是服务器的傲慢的小顽童;那是他的角色。他被认为是令人讨厌的,大多数人不喜欢他,但仍然相信每个人都喜欢他。

这不对。这不是他们认识的Tommy。

【他们谁也没有说话,他们的衣服在风中飘扬。

"我猜我只是不想相信你……"他喃喃自语,低头盯着自己在水中的脚趾。他们冻僵了,冷得就像小刀子在扎他的皮肤,但这让他感觉真实。

“To——”

“再也没人关心我了。”Tommy打断了我的话,没有转身去看那个人。他的声音空洞而单调。“他们不在乎。”】

Phil咽下胆汁,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脚踝上想象中的带子感觉更紧了。

你应该去的。你应该去的。

【Dream靠近了几步,“Tommy……”

“没人管!”金发碧眼吼着,难以置信地笑着说,“没有人关心我了!”

潮水再次冲击着他的膝盖,他不得不抑制住想要放开自己的冲动;让自己掉进冰冷的水里。

"那不是真的……"Dream试了试,鞋底在沙子里嘎吱作响。

“是!”Tommy喊道,“没人在乎!没人管!”】

看起来…很痛苦。在所有人当中,Tommy沦落到这种地步实在令人不快。

【Dream终于在一英尺之外,站在潮水的边缘。Tommy能感觉到他悲伤的目光。

"你为什么不从水里出来呢,Tommy?"他低声说,“你会生病的。”

“现在谁还在乎这个?”金发孩子嗤之以鼻,但还是出来了,在穿上袜子和鞋子之前,都懒得去擦脚上的沙子;一些毫无疑问会引起水泡和过敏的东西,但他看起来并不担心。】

房间里的大多数人对这一行动畏缩不前,而Tommy只是看起来很丢脸。

【“我愿意。”Dream紧紧压着,把手放在Tommy的肩膀上,虽然面具遮住了他的脸,但这个少年仍然觉得他好像正盯着那个男人的眼睛。

Tommy睁大了眼睛,他立即后退一步,立即打开他的库存。“对不起……”】

一股寒意传遍了整个房间。

George感到胃里一阵恶心。Dream使Tommy养成了这种行为。他对一个孩子做了那种事。

【一只温柔的手放在他的手腕上,这让他停下来,抬起头来。

“不要。”Dream轻轻地哼着,“我们今天不必这样做。”】

听了这些话,Sam感到怒火中烧。Dream怎么能说得好像他很慷慨呢?好像他一点也不残忍?

【Tommy震惊得张大了嘴,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存货。“你确定吗?我是说——”

“我确定,Tommy。”蒙面人笑了。

Tommy回以微笑,屏幕开始移动。】

Tubbo不喜欢他的朋友笑的方式;好像他是幸运的,他不必经历每天Dream让他经历的事情。这使他怒火中烧。

【下界是热的,下面的熔岩让Tommy比他更喜欢出汗。他站在黑曜石小径的边缘,手里拿着闪着微光的钻石鹤嘴锄,眼里带着冷酷的神情。Dream在他身后若隐若现,一句话也不说。】

下界在他们所有人的头脑中拉响了警钟,他们情不自禁地看向那个驼背坐着的金发孩子,一半沉思,一半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

【Tommy痛苦地盯着分界线的另一边,怒视着远方。他的双手紧紧地握在身体两侧,指关节发白。在他周围的Ghasts和其他下界生物漫步,但他没有承认他们。如果不是Dream偏转爆炸…嗯。

他为什么不为自己辩护?为什么他没有…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但是Tommy的怒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突然,他肩膀上的紧张感消失了,他无精打采地叹了口气。他一声不吭地把鹤嘴锄交给Dream,靠近边缘凝视着沸腾的岩浆。】

Sapnap很紧张,牙齿咬得很紧。离开边缘。请走开。事实上,Tommy在那里,和他一起在房间里,并没有平息他的恐惧。

【甚至没有记录下这个动作,他的右手蜿蜒向上,紧握着指南针。他低头盯着它,紧紧地抓着它。你的Tubbo盯着他,几乎嘲笑。

他知道在哪里能找到我。Tommy痛苦地想,手握着罗盘握得紧紧的,几乎在颤抖。他的眼睛闪着泪光,在熔岩的光芒下闪闪发光。】

Tubbo忍住哀嚎,Tommy内疚得满脸通红。他从没想过让Tubbo难过。

【“Tubbo烧了他的,你知道吗?”】

房间里变得非常安静,Tubbo脸色煞白。目光落到他身上,他皱起了眉头。

“我没有,”他开始说道,“我永远也不会。我——”

“我知道Tubs。”Tommy温柔地笑了。他停在那里。Tubbo畏缩了,眉头皱在一起。他一直感到的愤怒变得如此轻微,但他把它压了下去。

【Tommy一动不动地走着,半期待着瞄准镜在他的紧握下粉碎。他没有转身,静静地抿着嘴唇。你的Tubbo。

“什么?”他设法控制住自己,声音因叫喊和哭泣而嘶哑。在他身后,他感到Dream越来越近,盘旋在几英寸之外。

“我是说,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我听说Tubbo烧了他的指南针。就这样。”】

骗子。Tubbo愤怒地露出他的牙齿,几乎是愤怒,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你的Tubbo。你的Tubbo。你的Tubbo。

眼泪没有流出来,但他内心深处的某种东西突然爆发了。他的虹膜突然变得更加暗淡,在阳光的照耀下几乎完全是灰色的。他的手指蜷曲在雕刻上,咬紧牙关。他低下头,让阴影笼罩在他的脸上。

“他不会的。”】

“我不会,”Tubbo肯定地说,脸上因决心和愤怒而变得冷酷。“我不会。”

Tommy什么也没说。

【Dream没有回答,出于某种原因,这是更糟糕的。Tommy抽了抽鼻子,用手背擦着鼻子,怒视着酷热的天气。

Tubbo没来参加聚会。Tubbo烧了指南针。如果Tubbo不在乎,那就足以证明没人在乎。

没有人除了Dream。

Tommy一言不发,拉了拉指南针的绳子,把它从脖子上提起来。他把它举到眼睛的高度,看着它来回摇摆,他的胳膊伸到壁架上。

Tubbo做了个鬼脸,回想起之前他看到Tommy把指南针放在圆盘旁边的情景。

突然,他脑海中响起了各种不和谐的声音。它们融合在一起,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彼此融合。

“光盘不重要,Tommy!”

“Tommyinnit你害怕了。”

“他们在。只是。音乐。碟片。”

“Tubbo?他在骗你老兄!”

"先生们,欢迎来到最终控制室。"

“他会在第二次放下我们!”

“你太自私了。”

“打倒革命,大家。”

“把你的东西放进洞里,Tommy。”

“我他妈的不在乎Spirit,好吗?我在乎你的碟片!”

“你想成为英雄吗,Tommy?”

“因为他是你的Tubbo!”

“你不恨我,Tommy。”

“也许如果你真的听我的话!”

“Tommy在世界上最喜欢什么?”

“这从来就不是命中注定的。”

“那就死得像一个!”】

重叠的声音极其压倒一切,许多人不得不捂住耳朵。

【“——ommy!Tommy!”

一只手笨拙地抓住了Tommy的手,把他从恍惚中拉了出来。Dream离他只有几英寸远,他伸出自己的手臂,戴着手套的手握着罗盘的弦。

Tommy震惊地眨着眼睛,弯曲他的手指。他差点就松手了。

"让我们……"Dream引导他远离边缘,笑着看着Tommy俯身触摸的方式,"你为什么不睡在它上面……是吗?"

Tommy回头瞥了一眼熔岩,然后低头看了看罗盘。他紧紧地抓住它,把它压在胸前,闭上了眼睛。】

这一举动让Ranboo胸口疼痛,他感到怒火在皮下膨胀。

【"是啊……"他喃喃自语,让Dream的手在他的后腰引导他,"是啊,也许我应该。"】

屏幕变暗了。

“我他妈的受够了。”Tommy咕哝着,眼里带着愤怒,“我不想再坐着看下去了。”

 Ranboo同情地笑了笑。“我肯定没有更多的去。”他尽力了。

如果Tommy苦涩的笑声有什么可借鉴的,似乎有很多他们没有准备好。大多数人试图忽略这一点。

“对不起,我只是,”Puffy尖声说道,“我不明白。为什么没人来参加聚会?你对此太兴奋了,Tommy……”

金发孩子皱着眉头,喃喃自语着不知所云的话。兰布皱起了眉头。

“什么?”Quackity身体前倾,伸长脖子听。

“Dream。”Tommy咬牙切齿地咆哮着。"他……他拿走了Gostbur的邀请函……确保没人收到。"

"然后像圣人一样出现"Techno说,他的语气中有些难以理解的东西。

"他妈的……"Phil设法说道,他语气中纯粹的敌意让他们大吃一惊。

Tommy不安地转移,自己皱着眉头。

“我-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他插嘴说,“我的意思是那是Ghostbur说的,但你知道他很笨,所以……”

“不,”Quackity摇摇头,“不,那正是他会做的……上帝Tommy,我很抱歉。”他看起来…很悲伤。Tommy以前从未见过它如此悲伤,只有在wilbur去世的时候。

“我们不知道。”George告诉他,虽然他的表情不可读,但他听起来肯定很悲伤。

“这只是一个聚会,伙计们。”Tommy尴尬地笑了,咧嘴一笑。“真的,我只是在演戏……”他不想谈这个。太尴尬了。整件事很尴尬。他想离开。

“见鬼去吧!”Sapnap喊道,烟雾从他的手掌中散发出来。Karl把手放在他的后背上。

“看,”Tommy开始,有些恼怒,“这狗屎?结束了。我受够了,我不需要你们坐在这里像闲聊一样讨论这件事。好吗?我不干了。Dunzo。不会了。我们不会再这样做了。”

"Tommy,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了,"Puffy皱了皱眉,"你不能就这样结束这件事--" 

"我正在讨论!"少年大叫,怒视着他们所有人。“我不干了,而且——而且我不会回去的!就这些!”

随着房间陷入尴尬的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一个烦躁的身影隐约出现在头顶。

Drista噘着嘴。

在Tommy怒目而视事情将要发生变化。不管他喜不喜欢。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